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正確的跑步減肥方法 完美身材跑出來

正確的跑步減肥方法 完美身材跑出來

  1、作好記錄

  在每次跑步的時候,記錄下自己跑步的距離、時間,計算出平均速度,測量體重。這樣,你就能看到自己的每一點進步,信心倍增,提高跑下去的勇氣。   

  2、學會分享

  把自己體重的變化,分享到自己的微博、朋友圈、QQ空間。朋友們的點贊、評論,也會給你更多的支持。同時,也會對其他想要減肥的朋友起到激勵作用。

  3、循序漸進

  跑步減肥不追求速度,不在乎你能跑多遠,而在於堅持,在於循序漸進。開始的時候,可以選擇短程,慢慢的增加跑步的距離,跑步上下班,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4、跑前熱身

  跑步之前,一定要做好熱身,活動胳膊與腿部,避免肌肉拉傷。

  5、調整呼吸

  跑步的時候,要調整呼吸,一般來說比較合適的頻率是2步一呼,2步一吸,並保持呼吸均勻一致。如果你在跑步的時候,還能和旁邊的人說話,說明你的運動強度恰好。

  以上就是正確的跑步減肥方法的一些要點。需要注意的是,空腹不宜跑步,飯後不宜馬上跑步,嚴重肥胖者不宜跑步減肥。這是因為空腹跑步會造成低血糖,飯後馬上跑步會造成腸胃功能紊亂,過於肥胖者跑步的時候對膝關節、踝關節沖擊力較大容易造成損傷。所以,早上跑步的話要先吃點東西墊墊底,最好飯後1小時再去跑步,過於肥胖者可以選擇散步、游泳、騎自行車的方式進行減肥。

  

熱門文章
速效食譜 3天暴瘦

  3天快速減肥食譜是一個詳盡的減肥餐計劃,需要使用者嚴格地遵守。食物份量必須控制得剛剛好,

按摩減肥幫你實現完美身材!

按摩減肥吧,不明思議就是通過按摩達到減肥的目的,那麼這種減肥的方法到底能不能幫助所有的女性都實現減肥的夢想呢。接下來我們

吃這4種水果 瘋狂瘦身

橘黃色  吃哪些水果能減肥呢?橘黃色的代表水果有檸檬、芒果、橙子、木瓜、柿子、菠蘿、橘子等,它們都含有天然抗氧化劑&be

專家介紹喝什麼茶減肥最快

適量的草本茶可以幫助你增加代謝率,同時還可抗氧化,防癌與排除毒素(自由基)。喝茶減肥最適合那些代謝率比較慢而又沒有時間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