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3分鐘減肥操 甩掉贅肉迎盛夏

3分鐘減肥操 甩掉贅肉迎盛夏

  過完春節、元宵節,啖盡各種美食的你是不是變得圓潤了不少,眼見氣溫逐漸回暖,卻發現自己沒辦法穿進去年漂亮的春裝,容不得自己再有半刻遲疑,趕緊來消滅身上的肥肉吧!今天就讓小編教你一套簡單的減肥操,每天三分鐘也能成功擊退脂肪!

  Step1跳躍

  1、兩腿並攏屈膝微蹲,左右膝蓋與腳掌內側互相緊貼,上身挺直,臀部與腰腹的肌肉收緊,兩臂自然下垂,緊貼腿側。

  2、身體垂直往上跳起,同時兩腿往左右打開並伸直,兩腳之間的間距為肩寬的兩倍,兩手也一同往上伸展打開,然後再次屈膝半蹲,來回做1分鐘。

  Step2弓步

  1、雙手叉腰,兩腿並攏站直全身,臀部與腹部肌肉收緊,肩胛骨後壓,令胸廓打開。

3分鐘減肥操 甩掉贅肉迎盛夏

  2、右腳往前跨一大步,並屈膝做弓步的姿勢,大腿與小腿成90度,臀部下沉,帶動左腿屈膝下壓,上身保持挺直,然後收回站立,重復做1分鐘。

  Step3原地慢跑

  兩腳交替地踮起做原地慢跑的動作,踮腳時膝蓋向前微微彎曲,腳跟離地,腳趾踮起,上身保持挺直,臀部與腰腹肌肉收緊,肩胛骨充分轉動,兩臂往後屈肘,前後擺臂,做1分鐘。

  不要再為自己的肥胖尋找各種理由,每天只需要3分鐘,減肥就是這樣簡單!

熱門文章
瘦腰正當時重慶瘦腰方法大盤點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腰部很容易發胖。腰一發胖整個人看上去就會沒有曲線沒有美感,但是腰一旦瘦下來,人在視覺上就會看上去瘦

晚上睡前運動好不好?

晚上睡前運動好不好?

推薦幾種中藥泡茶讓你快速瘦身

其實中藥泡茶也能讓你快速瘦身,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種中藥泡茶讓你快速瘦身。  組成:荷葉。  方式:燒存性,研末,收貯

最有效的局部減肥方法 手臂減肥操

左右提臂  1.坐在椅上,上身稍稍前傾,雙手前置成圍抱姿勢。  2.右臂向右側提高至上臂跟肩膊成一直線,手肘彎曲,再回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