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夏季減肥操讓你告別虎背熊腰

夏季減肥操讓你告別虎背熊腰

  虎背熊腰總是會讓你看起來很健壯,纖細的小蠻腰和性感的背部線條能讓你看起來更加纖瘦和窈窕,而這些也是這個夏季展現魅力的秘訣哦!而減肥操是最能針對局部減肥的一種瘦身運動,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平躺在墊子上,拿一個網球放在腰部以上的位置下面,雙腿並攏伸直,雙手手臂下部交疊放在腹部以上位置,保持收腹狀態,動作持續20秒。

  2、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然後雙手放到身後,右手手臂伸直掌心向外,手掌伸至左邊臀部位置,左手彎曲手肘,手掌握住右手的手腕處,頭部微微向左邊傾斜,保持收腹狀態,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3、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然後雙手彎曲手肘放到身後,雙手合掌抬起至身後兩翼中間位置,保持收腹狀態,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夏季減肥操讓你告別虎背熊腰

  4、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然後彎下上身與下身成90度,雙手手臂伸直向前,手掌按在牆上,保持收腹狀態,頭部與上身在同一直線上,動作持續20秒。

  5、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然後彎下上身,雙手手臂伸直按著膝蓋上,保持收腹狀態,頭部抬起與手臂在一條直線上,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6、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然後駝背彎下上身,雙手手臂伸直手掌放在兩邊的膝蓋上,保持收腹狀態,頭部低下看著地面,動作持續20秒。

  7、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然後彎下上身與下身成90度,雙手手臂伸直向前,手掌按在牆上,保持收腹狀態,頭部與上身在同一直線上,動作持續20秒。(重復第四步驟動作)

熱門文章
布蘭妮減肥燃脂高招你會嗎?

明星瘦身,布蘭妮減肥燃脂高招你會嗎?小甜甜布蘭妮從出道開始就一直绯聞不斷,但是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擋她的個人魅

怎樣局部減肥

怎樣局部減肥 男

立秋降火消暑的四種減肥茶

中藥減肥不僅僅減肥還能降暑去火,立秋減肥不選別的就選它了!  1、降脂的中藥減肥藥茶  菊花:菊花明目解毒,降脂減肥  

呼啦圈運動讓你減肥有趣又奏效

 晃呼啦圈是一種非常有趣的運動方式,讓我們可以在娛樂休閒中減肥瘦身,而且通過與腰腹的接觸還能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