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快速瘦臉法 輕松塑精致V顏

快速瘦臉法 輕松塑精致V顏

  你是否想要擁有無敵的上鏡小臉呢?下面小編教你1分鐘瘦臉法,讓你輕松擺脫大餅臉,練就精致小臉哦!拍照360度無死角,讓你美美哒!

  1分鐘瘦臉法輕松塑精致V顏

  1分鐘提升下巴

  隨著年紀的增長,在下巴位置輕易積聚脂肪,形成丟臉的雙下巴或下墜肌肉。學會應用面部提升動作,增長面部肌肉的能力及皮膚組織的彈力,不僅可以預防雙下巴的發生,還能延緩容貌朽邁的過程。

快速瘦臉法 輕松塑精致V顏

  Step1拇指提升:

  將四指置於下颌下方,緊貼下巴和頸部肌肉。用雙手的拇指將下巴的肌肉用力向兩邊盡可能遠地推升,感受下巴的肌肉被拉緊。放松,手指輕輕回回到原位,然後再次做提升。

  Step2循環提升:

  不移動肩膀,用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按壓住位於下巴中心的地倉穴,用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順時針方向滑動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保持6秒鐘,然後慢慢將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逆時針方向滑動到初始位置。反復5次後,換另一側進行。

  留意事項:在每個動作交替的瞬間,建議做一個深呼吸,在一收一放、一緊一松之間,促進下颌肌肉的緊實,並到達增強淋巴循環功效的作用。

熱門文章
DIY速效減肥茶 見證瘦身奇跡

DIY速效減肥茶一:荷葉山楂溶脂茶  原料:干荷葉一把(約10克)干山楂20克(約15片)薏米10克陳皮10克冰糖隨意清

學會鄭多燕減肥操在家也能輕松瘦

鄭多燕是韓國著名的辣媽,年逾50身材卻保養得非常好,那麼,自己在家可以做的減肥方法是什麼,快速瘦身怎麼做?

教你如何自制減肥瘦身茶

1、分解腰部脂肪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5朵。  做法:把材料用熱水沖泡,代茶飲。  功效:能幫助消化,有效刺激

5個平衡點 從此不反彈

1、內分泌平衡因素  西藥中有促進脂肪分解或控制脂肪合成速度的這類藥物。病人在服用一段時間後停藥後也容易出現反彈,這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