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常練7步瘦身操 高效燃脂塑造優美曲線

常練7步瘦身操 高效燃脂塑造優美曲線

  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心目中的好身材是什麼樣子的?我想有許多人都會說是瘦。今天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好身材並不一定就是瘦,擁有美麗的線條才能算是好身材。小編今天分享一套塑形減肥操,教你快速高效燃燒脂肪的同時塑造出完美的曲線,讓你擁有一副性感迷人的好身材!

  第一招

  全身水平趴在地上,雙腳並攏,雙手張開至與肩同寬,腳尖、手肘撐地,使身體呈一條直線。此動作根據自身情況,每天3組,每組支撐時間呈遞增模式,如第一組是15秒,第二三組分別是30秒、45秒。

  Tip:如果無法完全平撐,可以先完成上身動作,下身雙腳交叉,膝蓋並攏撐地,使上身脂肪快速燃燒。

常練7步瘦身操 高效燃脂塑造優美曲線

  第二招

  1.雙腳並攏,收腹挺胸直立,雙手與肩同寬,豎直向上抬起呈准備姿勢。此時身體是一條直線。

  2.深呼吸,快速下蹲,雙手手掌著地。

  3.手掌撐地,保持不動,雙腳快速向後伸直,腳尖撐地。此時身體呈斜線,此動作重復8-10次。

  Tip:注意動作過程中雙手始終保持伸直。

  第三招

  1.全身水平趴在地上,雙腳並攏,雙手伸直,與肩同寬,手掌和腳尖撐地,使身體呈一條斜線,眼望地面呈准備姿勢。

  2.雙手和左腳保持不動,右腳慢慢向上彎曲,盡量使大腿貼近腹部,保持5秒後恢復到准備姿勢,換左腳重復剛剛動作。此動作左右各重復10-15次。

熱門文章
八分鐘腹肌鍛煉 快速練就好身材

第1式  1.四肢著地,雙手平貼於地上,後背打直保持水平,眼睛直視前方。  後背打直保持水平,眼睛直視前方  2.後背緩

微肥男士的減肥瘦身操

1.木偶動作:鍛煉上臂及腰腹部。  直立,雙腳分開,雙臂側平舉,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時身體向左傾。繼而右手

瑜珈的五大經典美體動作

這是一組不需要啞鈴,甚至不需要穿鞋子,用不著離開家,離開房間,只要有床、有沙發、有長椅、有小塊兒地毯就可以

最適合減肥的 水果5天瘦10斤

哪些水果最適合減肥?現在水果減肥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愛,水果味道鮮美,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多吃水果具有減肥美容的功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