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三式保健操 促進睡眠助減肥

三式保健操 促進睡眠助減肥

  保健操一向都是基於身體保健的基礎起到其他附帶作用,保健操減肥也正是這樣,通過緩和的方式來運動,從而實現減肥。在睡前進行簡單的保健操運動更是可以幫助睡眠呢,對於減肥也有好的作用。還是一起來看看吧,只需要簡單三式就可以哦!

  Step1

  1、上身躺平在床上,雙臂自然伸直,與地面相貼,面朝上方。雙腿向上屈膝,小腿收攏在大腿後,教右側小腿架在左側大腿前,腳後跟落在左側大腿的根部。

  2、然後抬起臀部,令臀部離開床面,左側小腿慢慢牽引起來,與大腿相離,同時雙手交叉扶著右側小腿與左側大腿固定好,並往下壓腿,保持動作20秒。

  Step2

  1、雙腿並攏拉伸,腳掌繃直,腳背貼著床,俯臥在床上,雙臂彎曲,用下臂支撐上身,並與上臂成90度直角,上身向上仰起,提拉下巴,令身體向上拉伸。

  2、保持上臂與下臂的角度,慢慢向上抬起臀部,令腰腹、骨盆與大腿完全離開床面,屈膝跪在床上,腳趾撐地,令大腿與小腿成90度。

  3、然後雙腿一次往後伸展開,膝蓋繃直,令全身離開床面,只剩下腳趾與下臂撐地。

三式保健操 促進睡眠助減肥

  4、手掌保持貼緊床面,手肘伸直,令上身上抬,雙腿再次收回,並屈膝跪地,腳掌繃直,大腿與小腿成90度。

  5、保持右腿和左臂支撐身體,同時將右臂與左腿往前後伸展平舉,同時拉伸全身。

  6、在將伸出的右臂與左腿往中央靠攏收縮,但注意要於床面相離。

  Step3

  1、雙腿伸直,側躺在床上,上身仰起,用屈肘的下臂扶著床,左臂自然放在身前,腳掌向前翹起。

  2、用左手扶在右腰上,右手下臂施力,將上身撐起,令腰部、骨盆、臀部完全與床面相離,保持姿勢20秒。

熱門文章
盤點那些對瘦身無效的減肥運動

常有人抱怨“每天運動還是減不了肥”。健身教練指出,這類減肥者選錯“無效運動&rdqu

白領女性辦公室減肥技巧

第一、雙腿坐姿提踵,每周3-5次,每次3-5組,每組20-30次目標肌肉:小腿的比目魚肌(小腿跟腱上面的肌肉)。  動過

最有效的6種產後瘦身方法產後減肥

1.自己帶孩子  自己帶孩子,幫寶寶換尿布,陪寶寶玩,哄寶寶睡覺。這些事須然磨人,但是真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一個星期下

春季可以吸脂減肥塑型嗎

很多人開始在春季進行減肥。隨著醫學整形技術的發展,吸脂減肥作為常見的減肥方法,成為了很多時尚愛美人士共同的選擇。不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