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早晚一次簡易瘦身操 輕松雕塑完美身形

早晚一次簡易瘦身操 輕松雕塑完美身形

  在韓國當紅明星,都是以清瘦窈窕身姿,活活把人羨慕死,那些明星們是怎樣保持好身材的呢?以下小編為你揭開她們瘦身秘密,韓國最流行的簡易瘦身操,快來學習吧。

  小編給你介紹的韓式瘦身操,相當有效,練習起來沒有場地限制,只要早晚各堅持20分鐘,除了可以雕塑身形,對身姿的挺拔、優雅氣質的錘煉也很有幫助。

  第一節:

  采取跪坐的姿勢,兩手五指撐地,臀部上翹,腰部呈S形,脖子不要彎曲,抬頭,平視前方。保持十幾秒鐘。

  鍛煉部位:對腰椎、頸椎和腿部的拉伸都有幫助。

  第二節:

  雙腿前伸,兩手撐地,右腿慢慢抬起。注意上身保持筆直的姿態,雙眼向前平視。然後,右腿由上向右側下壓,腳掌由向下翻轉成向左。整個過程要慢,保持十幾秒鐘。然後,換左腿。

  鍛煉部位:對粗胖的樹干腿,腿形不好的蘿卜腿,贅肉太多的膝蓋都有糾正的效果。

早晚一次簡易瘦身操 輕松雕塑完美身形

  第三節:

  站立,雙臂自然下垂,左腿抬起,大腿和地面保持平行即可。整個過程要慢,保持十幾秒鐘。然後,換右腿。

  鍛煉部位:鍛煉下腹部的小肚腩,對腿部的雕塑效果也很明顯。

  第四節:

  站立,雙臂向前方平伸,眼睛平視,雙腳腳尖向上抬,盡量保持平衡,腰部用力,臀部上翹,腰臀部保持S形。整個過程要慢,保持十幾秒鐘。重復5次。

  鍛煉部位:對小腿的雕塑和背部臀部的雕塑效果明顯。

  第五節:

  平躺在地面,雙腿彎曲,雙臂平伸,手掌向下,上身盡量上抬。整個過程要慢,保持十幾秒鐘。重復5次。

  鍛煉部位:對消滅腹部救生圈,塑造結實的腹部肌肉大有幫助。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尋醫問藥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健身教練開出的減肥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健身教練Ken開出健康減肥食譜,堅持兩個

十大潤腸減肥粥跟便秘拜拜

  排毒是每天都要做的功課,如果不能成功排出宿便,你的小腹勢必越來越突出,讓你看起來臃腫不堪

穴位埋線法,消滅單純性肥胖

肥胖症是伴隨著現代物質文明的提高及生活方式的改變而逐漸增多的一類“富貴病”,很多人在為日益堆積的

夏日減肥試試中藥組方

脾虛濕阻型——  防已黃芪湯加減  中醫學認為,脾虛濕阻型肥胖主要是在飲食不節的基礎上出現胃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