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易沙發減肥操 省時省力更減脂

簡易沙發減肥操 省時省力更減脂

  以前為大家介紹了許多運動減肥方法,例如椅子操、毛巾操等等。健美操這種運動方法深受廣大女性和老年朋友所喜愛。今日小編又要為大家介紹一套沙發減肥操,讓你每天下班後窩在沙發上也能瘦全身。趕緊來學習這套沙發減肥操吧,省時又省力,輕松變苗條。

  減肥操

  1)雙腳微微分開並排坐在椅子上,雙手分別抓著小啞鈴,伸直微微抬起,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2)吸氣,彎曲手肘向上保持90度角,然後雙手舉拳向正上方,手肘和肩膀在同一直線上,保持腰背挺直,雙腿和腹部肌肉收緊。

  3)然後吸氣將你的雙手慢慢伸直推舉向上,保持頭部和腰背正中,眼睛直視前方,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慢慢放下你的雙手,動作可重復多次。

  4)將你的雙頰並攏坐在椅子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將你的左手環抱體前,扶住右邊體側,右手抓著啞鈴彎曲手臂放在後腦勺後。

  5)吸氣,伸直你的右手,手臂和身體保持一條直線和頭部保持平行。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

簡易沙發減肥操 省時省力更減脂

  6)然後將你的右手和左手分別向兩邊打開,雙手平舉在身體兩側,雙手和地面平行在同一直線上,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7)雙手分別抓住毛巾兩端,將毛巾放在背後位置,向左後方伸直你的左手然後借力彎曲你的右手,保持腰背挺直,臀腹收緊。

  8)吸氣將你的左手手肘彎曲收回體側,右手抓著毛巾一段向上伸展,感受肩膀和手臂肌肉的伸展。動作保持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9)雙手扶住你的腰部,雙腳並攏站立在椅子前,吸氣微微彎曲你的栓換腿,收緊你的臀部和腿部以及腹部,動作保持10~20個呼吸左右。

  10)身體放松坐在椅子上,雙手指尖相對分別扶住雙腳大腿根部,手肘向外打開保持手臂背部的伸展,腰背挺直,吸氣雙腳腳背繃直,同時抬起你的雙腳,保持10-20個呼吸。

  11)然後將你的腳搭在左腳上面,雙腳保持繃直。

  上面推薦的沙發減肥操,對減肥很有效果的,但是不管什麼減肥方法都需要堅持才會有效果。只要堅持練習,一定可以幫助你甩掉贅肉,瘦出好身材!

熱門文章
勵志!男子跑步減肥竟減50斤

要想堅持跑步減肥,溫鳳麟說道,首先我們就必須得做到突破自己的心理關,要有堅定的信念,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堅持下來。如果沒有通

大腿吸脂 變成長腿美女

  在骨感美當道的時代,男人不僅喜歡細腰美女,更喜歡性感纖細的玉腿,在大街上擁有一對美腿的美

天然美食 山藥纖體餐

  天然食品中藥材,健康又瘦身,想試試嗎?現在就教你怎麼做! .hzh {display:

盤點各類減肥食譜 幫你快速瘦腿

怎麼樣讓自己的大腿纖細,除了運動之外,好的食譜必不可少。通過專家長期的研究實驗,小編為你列出了三種常用的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