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大腿吸脂 變成長腿美女

大腿吸脂 變成長腿美女

  在骨感美當道的時代,男人不僅喜歡細腰美女,更喜歡性感纖細的玉腿,在大街上擁有一對美腿的美女,總是能夠吸引更多男人的駐足。瘦腿一直是眾多女性的夢想,而最想瘦的部位,往往是最難瘦的,瘦大腿一直多年來榮登最難減肥部位寶座。想要快速瘦大腿,還是得借助醫學美容手段的大腿吸脂術。

  大腿吸脂是使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然後在大腿隱蔽部位插入吸脂針管,將皮下深層脂肪細胞均勻分層抽吸出來,減少大腿部位的脂肪,以此達到理想的瘦大腿效果。

   1、大腿內側:

  股內側部吸脂術:股內側部皮膚較薄,脂肪松軟,術中易出血且術後效果不如外側部穩定。手術須注意的是不要抽吸過多的脂肪,以免兩側股部之間形成較大的空隙。

  2、大腿外側:

  股外側脂肪堆積常伴有膝內上方的脂肪增生。術前應詳細檢查股外側部脂肪的厚度,標畫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過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處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膚及皮下脂肪遺留的厚度應與周圍區域一致,不可抽吸過度,防止術後出現粘連和骨性標志突出。

  3、膝內側:

  膝部的脂肪堆積以膝內側部常見,膝部脂肪抽吸較為容易,出血也較少,可以進行充分的抽吸。

  大腿吸脂的手術方法怎麼樣?

  1、手術切口: 傷口小於0.2公分, 隱藏於腹股溝, 屁股後

  2、麻醉方式:包含大腿內外後側, 臀部下緣, 全身麻醉為宜

  3、手術方法: 超聲波抽脂術,即利用超聲波先將脂肪溶解後,再以較細的抽脂管抽出。這種方法中所用的抽脂管管徑細,破壞血管少,但手術耗時長,而麻醉時間與醫師體力有限,不容易將手術做好。

  4、手術時間: 兩個小時。

  5、效果: 大腿可以驚人的改善腿圍。

  哪些人能做大腿吸脂?

  大腿吸脂適合大腿脂肪堆積嚴重的成年人,一般醫生不建議未成年人做大腿吸脂,因為未成年人身體沒有完全發育,脂肪細胞還處於增長階段,脂肪細胞數量還沒有穩定下來,此時做大腿吸脂的效果也不好,術後容易反彈,因此一般是成年人才可以做的。

  當然如果愛美者的年齡超過了50歲,是不建議做大腿吸脂的,因為50歲以後,身體器官功能趨於退化,會有各種身體器官的疾病出現,盲目做大腿吸脂可能會威脅生命健康

。  大腿吸脂是一項非常好的快速減去腿部脂肪的手術,但想要保證吸脂手術的效果和安全,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和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

  大腿吸脂減肥不當可出現以下6種並發症

  1、術區皮瓣壞死:如果吸脂瘦大腿手術中皮下脂肪吸出過多,破壞了皮膚的血液循環,可能出現皮膚水泡甚至壞死,並遺留瘢痕,在這一點上,醫生的技術水平非常重要。

  2、慢性疼痛:這是由於吸脂瘦大腿手術操作粗暴或切口設計不合理及皮下疤痕增生所引起,主要表現為放射性疼痛,尤以晚間為甚,如果發生可施行局部封閉或疤痕松解切除等。

  3、術區麻木及異常感覺:大腿吸脂後,吸脂部位皮膚感覺必然受影響,出現麻木及異常感覺如偶有針刺感、蟻行感等,一般術後1-3個月逐漸恢復。

  4、術區凹凸不平:吸脂減肥不是絕對均勻的,故術後術區會有不平整感,這點主要取決於醫生的技術,輕度的不均勻是必然的,術後穿彈力束衣,適當按摩1-3個月可逐漸平整,重度的不平整如在術後3-6個月後仍不能恢復,則需再次做吸脂減肥修整。

  5、傷口感染:與抽吸管進出切口時未阻斷負壓,加重了切口部的損傷有關。

  6、吸脂部位嚴重不對稱。大腿吸脂的這個副作用是由術前設計及術中操作不當引起的,需要進行再次吸脂手術進行修整。

  大腿吸脂前注意事項

  1、大腿吸脂前需停止吸煙二周,避免吸煙降低血液中的氧飽和度,從而影響傷口愈合。  2、大腿吸脂前24小時內停止飲酒。

  3、專家提示說大腿吸脂減肥前停止正在用抗凝血類藥物、維他命及其他營養品,以防影響傷口愈合,增加術中出血。

  4、大腿吸脂前應需了解大腿吸脂術後可能會出現的問題,如吸脂部位發紅、瘀斑、腫脹等常常需要3~4周或更長的時間才可消退,大腿吸脂減肥後3~4周可恢復正常活動,因此需在手術前做好充分的准備。

熱門文章
冬天減肥吃甜品減肥效果放大N倍3份瓜果減肥餐譜

冬天減肥吃甜品㈢份瓜果減肥餐譜助解大便結  三色蔬果班戟  主料:西瓜半個,香蕉⑶根,葡萄⒄個,抹茶粉7克,低筋面粉83

西紅柿應該怎麼吃

西紅柿減肥食用量決定減肥成效  生吃西紅柿時  可吃兩個大西紅柿。紅色系(通常大紅色、皮硬、不易剝開)要比桃色系(通常偏

怎樣才能迅速減肥

概 述 我今年已經有二十六歲了,前段時間,因為失戀和工作都不順,所以我精神壓力特別大,所以生活就變

不節食 五大秋季減肥食品巧妙控制食欲

  為什麼秋季食欲會大增? .hzh {display: none; }   夏季的時候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