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辦公室減肥操美腿又收腹

辦公室減肥操美腿又收腹

  辦公室一族其實非常需要運動,但是忙碌的工作讓他們難以抽出時間運動。不運動脂肪就容易堆積起來。辦公室減肥其實可以在工作中輕松進行哦。下面一起看看如何在辦公室“隱形減肥”。每天練習15分鐘,上午、下午都可以做一次哦。

  腹式呼吸瘦腹部

  吸氣是放松腹肌,一邊吸氣一邊撐起腹部,呼氣是收縮腹部。重復練習3分鐘。練習的時候記得挺直腰背,放松雙肩哦。

  效果:增加腸胃蠕動,促進體內新陳代謝,達到收縮小肚子的作用。

辦公室減肥操美腿又收腹

  手指伸縮緩解疲勞

  雙手放在大腿上,用力握拳,掌心向上,然後按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的順序,依次伸開手指,反復練習這個動作,左右手指各重復做12次。

  效果:可以緩解手部肌肉的疲勞,促進手臂血液循環。

  擴胸瘦肩膀

  坐在椅子上,慢慢用力挺胸,雙肩向後張開,然後放松。再用力挺胸,雙肩張開,重復練習10-12次。練習完之後做聳肩動作,左右肩各做12次。

  效果:這個動作可以提高肺部功能,預防脊椎和肩周炎,預防肩膀贅肉堆積。

  收縮瘦腿

  坐在椅子上,踮起腳尖並且用力收縮小腿和大腿肌肉。保持數秒,然後放下腳尖,再踮起腳跟,同樣收縮大腿和小腿肌肉,再放松。重復練習5分鐘。

  效果:改善腿部的血液循環,纖細小腿。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操後,那麼大家是不是都知道該怎麼做了呢?其實對於每個愛美愛瘦的妹子來說,在減肥前需要好好的計劃一下,看一下自己是屬於那種身材,這樣減肥起來才能有效更好,所以堅持吧,加油咯,相信你們是一定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日常什麼方法可有效的減肥

減肥方法一、抱膝式1  仰躺在地上,兩腿並攏,彎曲膝蓋,兩手抱住膝蓋前方,將其拉向胸部,腳板勾起並向外。停住15-20個

清腸油

清腸油 女 |

瑜伽減肥瘦肚子方法

瑜伽減肥瘦肚子方法,突起的小肚腩總是讓人煩惱,瘦腰是個艱巨任務,一旦腹部形成脂肪,就會很難減去。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學學

必知:運動減肥別過度 事後喝水有講究

日常活動中你常常感到疲倦或呼吸急促嗎?有沒有因為眩暈而失去平衡感,或是曾經失去意識?運動時你感到過胸痛或呼吸困難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