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減肥健身操做起來 讓你瘦到停不下來

減肥健身操做起來 讓你瘦到停不下來

  健身操不僅能強身健體還能減肥塑形,可謂是許多健身人士尤其是女性群體的首選。健身操運動有許多分類,今天我們推薦9種減肥健身操的動作,長期堅持下來定能有很好成效,對此感興趣的朋友還不趕快試一試?

  一、瘦腰運動

  動作一

  1.收腹直立,雙腳張開與盆骨同寬,左手握住水瓶垂直放下,右手向上抬起並向下彎曲,使右手掌觸碰到左肩,保持5秒,重復15-20次。

  2.左右手動作交換,重復15-20次。

  動作二

  1.雙腳張開與盆骨同寬,雙手握住水瓶,舉起至與肩同高,雙手稍稍彎曲,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2.深呼吸,下身保持不動,上身盡可能向左轉,保持3秒後向右轉。此動作左右為一組,重復15-20組。

  二、瘦腿運動

  動作三

  1.收腹站立,雙腳並攏,雙手叉腰,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2、左腳向前邁開約1米,下蹲,使雙腳彎曲成約90度,保持5秒後恢復准備姿勢。

  3.換右腳重復剛剛動作,保持5秒。此動作左右各重復15-20次。

  動作四

  1.收腹站立,雙腳並攏,雙手叉腰,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2.雙腳腳尖踮起,保持3秒,此動作重復20次。

  動作五

  1.收腹正坐在椅子上,雙腳並攏,並彎曲成90度,雙手放在大腿上,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2.身體保持不動,雙腳向上踮起,保持3秒。此動作重復20次。

減肥健身操做起來 讓你瘦到停不下來

  三、瘦手臂運動

  動作六

  1.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握住水瓶垂直放於身前,眼望前方呈准備姿勢。

  2.左右手交替抬起至與肩同高,重復20次。

  動作七

  1.雙腳稍微彎曲,張開至與肩同寬,上身向前彎曲成約90度,雙手握住水瓶,向上彎曲成90度,眼望下方呈准備姿勢。

  2.身體保持不動,雙手向後伸直,保持3秒。此動作重復15-20次。

  四、瘦肩頸顯鎖骨運動

  動作八

  1.雙腳張開與肩同寬,上身向前彎曲成90度,雙手握住水瓶自然垂放於身前,眼望下方呈准備姿勢。

  2.身體保持不動,雙手向上彎曲成90度,並上抬至與肩同高,保持3秒。此動作重復15-20次。

  動作九

  1.雙腳稍稍彎曲,張開與肩同寬,上身向前彎曲成90度,雙手握住水瓶自然垂放於身前,眼望下方呈准備姿勢。

  2.雙手握住水瓶向上抬起,手肘彎曲成90度,保持5秒。重復15-20次。

  以上就是這9種減肥健身操動作的介紹,大家都學會了嗎?做減肥健身操是一個需要長期堅持才會見成效的運動,所以大家一定不能半途而廢哦。

熱門文章
做埋線減肥效果明顯嗎?

  性感的身材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擁有的,但是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飲食豐盛了反而運動量減少了,這就很容

吃死不胖,餓死不瘦有道理嗎?

吃死不胖,餓死不瘦有道理嗎?

瘦臂兩方法不做蝙蝠人

一、消除雙臂贅肉點穴法  1、肘橫紋外側向上5寸,約一個手掌寬,手臂的外側,食指與中指一起點按。  2、曲臂時,臂外側曲

8個運動減肥訣竅 讓你燃脂更快

   一提到運動減肥,很多人都會“三分鐘熱情”,真正堅持下來的並不多,這往往是因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