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六種減肥操幫你輕松瘦手臂

六種減肥操幫你輕松瘦手臂

  夏季到了肥胖的手臂總是讓你無法躲閃別人異樣的眼光,但你可知道每天花上3分鐘練習簡單的減肥操,可以輕松瘦手臂。手臂粗壯很難看,MM們都不希望擁有一雙粗壯的手臂,要想改變手臂粗壯,讓你的雙臂更顯纖細與撩人,就可以練習以下六種減肥操,瘦小臂不是問題。

  雙臂摩擦

  身子保持挺直,雙手伸直抬至胸前,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交互摩擦,直至手臂略感發熱,休息片刻後再反復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這套動作能使手臂脂肪加速燃燒,讓你的雙臂更顯纖細,以練就出性感美臂。

  輕揉手臂

  身子保持垂直狀,左臂略屈肘抬至胸前,右手輕抓左手臂,利用右手指腹的力量以畫圈的方式輕輕的按揉手臂,直至手臂略微發紅發熱,這樣能有效的促進手臂脂肪加速燃燒,讓手臂變得更加纖細緊實,以達到減肥效果。

  向後抬臂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狀,雙臂垂於腰側。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向後上方抬起,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練這動作能使手臂

六種減肥操幫你輕松瘦手臂

  掌心向上伸展

  雙腿微開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十指交錯掌心向外翻,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向上伸展,達到極限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練習這套動作能使手臂得到鍛煉,使其肌肉變得緊實,讓其更顯迷人曲線,以練就出纖細美臂。

  抬舉雙臂向後擺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緊握成拳垂於腰側。將雙臂貼耳向上伸展,到達極限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臂向後擺動,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練習這套動作能使手臂變得更加纖細緊實,從而達到瘦手臂作用。

  擴胸張臂

  雙腿微開站好,挺直腰身,雙臂屈肘抬至胸前。利用背部的力量將雙臂向後張做擴胸運動,達到極限時將雙臂向兩側張開,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這樣練習能使手臂得到鍛煉,使其更顯纖細,從而達到瘦手臂效果。

熱門文章
好萊塢女星瘦身拳擊瑜伽芭蕾

想要擁有平坦的小腹或優美的雙腿嗎?運動吧!動起來,才會更健康、更苗條。不過運動keep fit的方法有很多

久坐不動怎樣保持好身材?

1.保持良好的坐姿和站姿  良好的坐姿和站姿可以塑造一個良好的體型,這是非常有道理的。  良好的坐姿就是要挺胸,收腹,下

10個瘦身小細節 宅在家裡也不胖

  現在宅女可是越來越多了,宅在家裡,不出去、睡懶覺、上網、看電視、吃零食……無形之中自己的

日常動作消除脂肪 輕松秀美腿

前弓步  先自然站立,讓兩手放在腰間,然後左腿向前邁一大步,彎曲膝蓋,右腳腳尖著地成弓字型,但是腰背要挺直,目視前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