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單兩套舞蹈 就能幫你輕松瘦腿翹臀減手臂

簡單兩套舞蹈 就能幫你輕松瘦腿翹臀減手臂

  【性感舞姿訓練臀腿】

  1、在椅子後半蹲,讓大小腿呈90度,兩手抱椅背,頭向左甩,呈擁抱姿態。

  2、雙腳站直,左腳往右邊跨,讓雙腳併攏,重心可稍微放在右腳,左手輕扶椅背。

  3、重心放左腳,身體朝右,右腳上抬屈膝90度,同時右手從頭部後方往左肩輕撩頭發,打造誘惑姿態。

  4、雙腳站地,轉身面朝椅子,接著腰部下壓,同時右手順著椅背往下摸。

  5、之後站直面向前方。臀部輪流朝左上、右上方抬,身體順勢往下蹲,直到完全蹲低。

  6、然後臀部貼著椅子側邊慢慢站起身,Step5~6可訓練到臀腿線條,幫助肌肉緊實。

  【甜美舞步打造纖手】

  1、坐姿,雙腿交疊,右手放右耳,左手放左頸旁,雙手往頭頂畫半圓,讓右手摸左臉,左手停在右耳上。

  2、上半身放松彎腰,頭部向左傾;雙手交叉放右膝上,再從小腿摸至膝蓋,帶動上半身挺直。

  3、雙腳打開,左腿呈90度,右腿往右下方延伸;左手彎曲讓前臂呈水平角度,食指輕放唇邊。

  4、雙膝往中央併攏,右手抬起摸左臉,左手摸右腰側,想像自己正被擁抱著。

  5、左腿交疊於右腿上,將雙手前臂交疊,左臉靠近手臂,呈現撒嬌姿態,之後雙臂慢慢打開。

  6、起身,以左腳為中心,身體逆時鐘旋轉,右腳尖在地上畫出一個大半圓,讓身體面向右方。

  7、右膝蓋放椅上,左腿往後延伸;十指張開,右手放右頰旁,左手放左胸下,如同在跟愛人講悄悄話。

  8、雙膝皆跪於椅墊上,接著十指交扣,從頭部右後方繞過頭頂畫一個半圓,停在頭部左後方。

熱門文章
男性黃金標准11條

在你的男人自誇身體很棒前不妨先給他看看這個。首先要聲明的一點:如果11條中他能達到7條,已堪稱健康男人的范本,倘若某一天

滾蛋吧脂肪君!怎樣減肥瘦得快

脂肪存在於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在寒冷的冬季,脂肪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你或許沒那麼討厭它;但是在炎熱的夏季,在這個最需要展

豆腐減肥方法 春夏減肥最給力

資深營養師黃苡菱表示,豆腐是1種低熱量又容易消化的理想減肥食品。一塊盒裝的嫩豆腐約300公克,卻只有75大卡的熱量,而相

晚上運動減肥 瘦身效果一級棒

在人們的常識裡,早上是運動的最佳時間。對於晚上運動減肥的效果總是半信半疑。但其實,晚上運動的減肥效果會更好。人體下午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