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減肥操三式讓你輕松減肥又瘦腰

減肥操三式讓你輕松減肥又瘦腰

  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在減肥的時候總會發現一對矛盾,那就是自己成功的瘦了下來,但是胸部也跟著變小了,這對女人來說可不是一件好事,那麼,怎樣可以做到在減肥的同時不減胸呢?下面,專家就為大家帶來三式快速減肥操,讓你豐胸又瘦腰。

  一、並腿抬腿減肥操:1、想要減肥的話可以坐在地上,兩只腿並攏在一起,臀部和腳跟要盡量拉開,上半身向後傾,手放身後作支撐。2、上半身向前傾,抬起大腿,盡量將大腿貼向上半身,維持5秒。每天做3次,每次做10下。挺背下蹲法。

  二、挺背下蹲減肥操:1、如果你想減肥的話不妨試試:首先雙腿分開站立,同時保持腳尖向外,雙手放在胸前。2.挺直背肌,一邊吐氣一邊慢慢彎曲膝蓋。3.膝蓋保持彎曲,然後慢慢將臀部向下及向後移,盡量將大腿彎曲至與地面平行。4.一邊吐氣一邊慢慢站起,需特別注意不要一下子就將膝蓋伸直。每天做3次,每次做10下。

減肥操三式讓你輕松減肥又瘦腰

  三、屈膝側轉減肥操:1.假如你希望可以減掉腰部脂肪的話,可以試試:首先,雙腿伸直,左腿彎曲跨過右膝,手扶膝蓋。2.上半身向左後方轉,左手放在身後,停留做5次。3.上半身還原,左手肘彎曲按在左膝外側,將上半身轉向左後方,停留做5次腹式呼吸。4.身體繼續向後轉,挺胸,左手環腰,讓指尖碰右臀部,右手伸直握住左腳掌,停留做5次腹式呼吸。5.上半身還原,換邊再做。

  讀過減肥專家為我們所做的以上這些介紹後,相信大家對於快速減肥操的做法有所認識和了解了,如果你是愛美的女人,想要瘦腰,又擔心胸部變小,就試試以上方法吧,效果不錯的。

熱門文章
10分鐘瘦臂操 白領減肥最佳運動

辦公室白領如何快速減肥?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套簡單的手臂操,在活動筋骨的同時,也能起到良好的減肥效果。愛美的朋友們,

速看!夏季減肥最快五種食物

1.茄子  茄子貌似是沒有多少營養功效的一種蔬菜,但實際上茄子富含鉀和膳食纖維,能令體內多余的鈉和水分排出,促進排毒,消

肥 女 | 0個

使用減肥藥 9個注意事項MM必知

1.用減肥藥物一定要嚴格掌握適應症,哪些人使用何種藥物最好是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凡有下列情況的病人應服用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