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馬步瘦腿操幫你實現完美細腿

馬步瘦腿操幫你實現完美細腿

  馬步瘦腿操步驟:

  1、腿分開與肩同寬,將重心集中在身體中央。雙腿站過寬重心會太低,站過窄重心會太高,都不利於下面的動作。

  2、保持重心將兩手伸直舉在胸前,這個動作有助於拉伸身體兩側的肌肉線條,也有助於將下蹲後重心向前修正,不至於下蹲後向後跌倒。

馬步瘦腿操幫你實現完美細腿

  3、兩腿半蹲,不要蹲過低,大腿感覺酸酸是比較合適的角度,太低重心不穩,太高大腿肌肉受力達不到馬步的要求,瘦腿無效。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簡單馬步瘦腿操,兩周立刻見效果!希望能幫到大家!如還有想了解的地方,可以繼續咨詢我們的社區網站!祝健康!

 

熱門文章
喝優酸乳或酸酸乳會胖嗎..

喝優酸乳或酸酸乳會胖嗎..

產後辣媽共振吸脂減肥

  產後共振吸脂減肥好嗎?產後女性體型會發生很大變化,發胖的身材以致以前的衣服無法上身。這樣

最熱門的三種女性減肥食譜大掃描

女性減肥食譜一:辣椒減肥法  傳播形式:塗抹令全身皮膚發熱發燙的“辣膠”、吃大量的新鮮紅辣椒以及

游泳減肥有講究

專業人士認為,如果要減肥,每次游泳時間應在40分鐘以上,因為游40分鐘後才開始消耗脂肪,而最適合的方法就是快慢結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