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哪些日常小動作瘦腿最有效果?

哪些日常小動作瘦腿最有效果?

  曲膝蹲

  曲膝蹲的方式能使大腿內側得以運動,達到美化腿型的效果,使大腿內側的贅肉快速燃燒。雙腿打開,腳尖向外。雙色握著一對啞鈴,順著手臂伸直,將手心朝下,然後彎曲膝蓋,直到膝蓋已經跟腳踝到一水平線,重復至大腿有酸疼感為止。

  弓步操

  這項運動能改善肌肉一側的骨盆以及大腿內側的肌肉。手持啞鈴,先將右腳帶一個大步,身體同時向右前方彎曲。確保右膝蓋彎曲的直線不超過腳趾,保持左腿拉直的姿勢。再將右腳推回,回到最初的姿勢,換左腳。

  交叉雙腿運動

  這個方法非常的古老。練習的時候,能帶動大腿內側肌肉組織同時運動。側躺,將挨著地板的腿伸展抬起,上面的腿部進行交叉放於地板上。左手支撐頭部,右手叉腰,呼氣時,抬腿,吸入時再降低下來,如此反復。

哪些日常小動作瘦腿最有效果?

  夾球運動

  比較的具有挑戰的基本練習,要努力保持球的位置。能消除大腿和大腿內側的贅肉。側躺在地板上,將一只手臂伸展使頭依靠在手臂上,另一只手交叉撐於地板上,兩腳腕夾緊一個練習球。

  外擴雙腿

  這個運動主要力量集中到大腿的內側。平躺仰臥,伸展右腿向外向上延伸。手臂平放在身體兩側。確保臀部和背部仍然緊貼到地板上。再用相反的腿重復該動作。

  弓式站立

  能快速燃燒大腿脂肪。彎曲腿部和膝蓋,兩手手掌合在一起向前延伸。將胸部對著膝蓋。腳尖踮起來,保持腿的動作不變。

  想要快速有效瘦腿,日常不妨多練習上面八個動作,堅持一段時間下來,讓你告別小粗腿!

熱門文章
減肥計劃 甩走肥肉君

五月不減肥,月月徒傷悲啊!你錯過冬天減肥,錯過了春天減肥,你還能錯過夏天減肥麼?現在眼看五月就開始了,還不趕緊動起來? 

簡單的三動作 胖男人速變腹肌男

胖男人減腹塑肌誤區大曝光!  只鍛煉腰腹部  亞洲中心中國減肥科學院專家解析:鍛煉的時候,不應該只看中某個部位,事實上也

你知道減肥藥的3大恐怖後遺症嗎?

減肥藥的3大恐怖後遺症:  頻繁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

慢跑多久能減肥 4大慢跑減肥訣竅加倍燃燒熱量

什麼是超慢跑減肥  它是一種超乎想像的極慢速跑步的運動,體力能完全負荷,跑起來相當的輕松,溫和的運動法卻是最好的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