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捨賓健身的完美三部曲

捨賓健身的完美三部曲

  step1尋找美麗

  雖說“條條大路通羅馬”,然而唯有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正確道路,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捨賓與一般健身課程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它的“量體裁衣”。每個人的氣質和個性千差萬別,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也不盡相同。在開始課程之前,捨賓電腦測評系統首先會對健身者的體形進行全面的評估,得出一個客觀而科學的評價。其次,再將健身者的資料與捨賓標准數據庫模型進行比較,找出與捨賓標准模型中的差距。然後,捨賓設計系統制定出一套完全針對健身者個人的形體訓練方案。同時,捨賓營養系統會根據健身者的實際情況,配合訓練方案,設計出一份營養處方,使健身者逐步達到標准體形狀態下的營養平衡。

  step2塑造美麗

  一個人的美麗,不僅僅體現在姣好的面容與勻稱的身材,內在的優雅氣質更能提升整體形象。所謂外在美能悅目,內在美能賞心。捨賓,強調的正是這種“內外兼修”之美。

  捨賓起源於上世90年代的俄羅斯,它包括形體測試系統、形體鍛煉系統、形體營養處方系統、形體模特服裝、發型優化系統、軟組織運動雕塑程序方法體系。它融合了體育、營養、美容、舞蹈等眾多學科中對“美”的理解,除了傳統的減肥塑形,捨賓訓練計劃中還包括形體語言訓練,使健身者的動作協調、姿態優美、舉止大方,提升個人審美品位。此外,神經衰弱、失眠、頸椎病、關節炎等也可以通過捨賓訓練得到改善。

  捨賓舞蹈是在捨賓形體訓練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是捨賓訓練的輔助課程。捨賓舞蹈的特點在於,它集舞蹈、體操、健美、時裝、模特等專業的訓練方法於一身,是舞蹈與健身的完美結合。它融入國際影星、名模的優雅姿態,博采眾家之長,極具藝術性和表現力。

捨賓健身的完美三部曲

  step3鞏固美麗

  正如一段時間的學習與工作之後需要做階段小結一樣,健身同樣需要“小結”。參與捨賓的健身者每月要進行一次形體測試,通過測試,可以看出身體各圍度和體重的變化,總結訓練效果,從而制定下一步訓練計劃。

  為了達到最佳的訓練效果,捨賓教練建議健身者訓練前五小時和訓練後五小時不能食用任何含動物蛋白質的食物,如:魚、牛肉、牛奶等;訓練前三小時,可進食少量主食及新鮮蔬菜、水果等;訓練後切勿立刻飲水,一小時後方可飲水,但僅限於白開水、礦泉水、純淨水、無糖茶水。訓練後經過三小時可以進食正餐,教練建議大家最好在正餐之前吃些水果,這樣可以減輕胃部饑餓感;平日盡量做到少食多餐,食物以水果和蔬菜為主,少吃或不吃高熱量的食品,睡前兩三個小時不要進食。

  舒展操遠離背痛

  醫治背痛的專家說,絕大多數背痛的症狀不必看醫師,更不用吃藥,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痊愈,不過前提是要每天做十五分鐘舒展肌肉筋骨的運動。

  專家指出,現代人久坐一處的生活方式,加上坐姿不良,是造成背痛的主要原因。坐姿端正,必要時要有靠背,這是避免背痛的最佳方法。

  好不容易好了些,如果習慣不改,背痛的問題還是會再現,甚至變得更嚴重。想要快速復原,每天要做運動。這套遠離背痛的“運動處方”很簡單:每天早晨伸展背部,並且做仰臥起坐。舒展腳筋、下背部肌肉和臀部肌肉,鍛煉這些支持背部的肌肉是第一步;第二步則是鍛煉腹部肌肉,加強腹肌最好的辦法就是仰臥起坐。不過,舒展操的仰臥起坐與運動員的不太一樣。做的時候要雙腳彎曲,仰起來的時候,上身只要略微前伸,抬到不到一半的地方就好,不必完全前傾到頭部碰膝。

熱門文章
減肥蔬菜為你減肥餐增色

1.西蘭花  熱量很低的西蘭花含有豐富維生素A和C、鈣以及膳食纖維,纖維能阻礙食物的吸收,纖維在胃內吸水膨脹,可形成較大

女孩用它一周瘋狂減掉12斤肥肉~小伙伴們都驚呆了!!!

這套減肥法現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

抽脂減肥不能有的心態

下面就讓我們了解一下求美者抽脂時常見的3種心態……  不少女性為了滿足口腹之慾,換來了惱人的

經常練習6步翹臀操 塑極致性感美臀

屁股大和腰部贅肉多是上班族的兩大硬傷,也可能成為致命的傷,它讓你的自信煙消雲散。所以瘦腰和瘦屁股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