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春季四部減肥計劃 讓你快速瘦身

春季四部減肥計劃 讓你快速瘦身

  很多MM反映,每天早上起來都有一種疲憊的感覺。早上運動有助於消除疲累。制定春季減肥計劃,將晚上運動的時間提前到早上,每天提前15分鐘起床。早上鍛煉可以讓你得到更充分地放松,讓你用最好的心情迎接美好一天。

  早上適合做什麼運動呢?學會下面介紹的瘦身操,讓你的減肥更加有趣又不會太累。

  瘦身操一

  坐在地上,雙手握著毛巾兩端。雙腿伸直,用毛巾抵住腳掌,背部挺直,慢慢向前彎腰,讓胸部靠近大腿,保持均勻呼吸,保持這個動作5秒,然後恢復到開始動作,重復練習10次。

  效果:消除大腿贅肉。

  瘦身操二

  跪坐在地上,雙腿並攏。雙手互相抓住地方的手肘,放在腦後,保持均勻呼吸。吸氣,身體慢慢向後仰,慢慢靠向地面,最後平躺在地上,腰部盡量拱起。保持均勻呼吸,停留3秒,然後恢復到開始動作重復練習10次。

  效果:減腿部、背部、腰部和手臂的贅肉。

春季四部減肥計劃 讓你快速瘦身

  瘦身操三

  站立,雙手握著毛巾的兩端,挺直背部,雙腿伸直。吸氣,同時將毛巾向上舉起,雙手伸直,仰頭,保持動作做3次深呼吸。慢慢向左側彎腰,手臂和腰部都要緊張起來。保持3秒,然後恢復到正中,再向右側彎曲。重復練習3組即可。

  效果:消除拜拜肉和腰側贅肉。

  瘦身操四

  平躺,舉起左腿,毛巾抵住左腳腳掌。吸氣,上半身向上抬起,肩膀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2秒,放下和身體和左腿。換右腿重復練習。雙腿各練習10次。

  效果:消除腿部的贅肉和腹部的頑固脂肪。

  

熱門文章
腹部針灸減肥需要注意些什麼

   .hzh {display: none; }    針灸減肥是一種綠色健康的減肥

懶MM塑造緊實翹臀速成操

如何擁有緊實翹臀?不用去健身房,也不用任何道具,只要堅持做這組翹臀操,就能輕松擁有完美臀部了。趕快一起來吧!  step

日本大熱完美組合減肥香蕉醋+黑糖

吃什麼減肥最好?其實現在很受大家歡迎的香蕉,和醋,還有黑糖。這些減肥的能手。那麼當它們三個碰上了會發生怎樣的減肥效果呢?

減肥期間每天吃多少主食

問:減肥期間每天吃多少主食比較合理?如果某天多吃了幾個水果或其他甜食,可不可以通過減少主食來平衡呢?因為我總覺得主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