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夏天高溫降臨,身材准備好了嗎

夏天高溫降臨,身材准備好了嗎

  動作1:無袖上衣--交叉橫臂握拳敲打

  活動你的肩部,二頭肌和三頭肌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握拳並與同側的肩肘平行,屈膝,然後扭轉身體用左臂敲打右臂,如圖所示。回轉到中心位置,換另一邊重復同樣的動作。持續左右敲打20次後,手臂向身體兩側打開與肩同高與身體成“T”字型,手掌放下連續10次,然後再從頭開始。

  夏天高調降臨你的身材准備好了嗎

  動作2:超短短褲--向前趨身

  活動你的屁股,臀部,大腿和小腿

  兩腳分開與臀同寬,下蹲-就好像你要做到椅子上一樣,雙手伸至頭頂,掌心朝內。連續做10次後,右腿向後伸展成弓步,向左扭轉身體,右手掌伸至與觸地的同時講左手臂舉起,如圖所示。將右腿收回,換左腿再做這一動作(左手觸地,右手舉起。)做20次弓步後,再從頭開始做。

  夏天高調降臨你的身材准備好了嗎

  動作3:迷你短裙—腿部反沖

  活動你的屁股,臀部和腿後肌

  手跟膝蓋著地,膝蓋彎曲向上抬左腿至大腿與地面平行,腳部收縮,如圖所示。左腳腳後跟上下活動20次(這個動作雖然小,但很有效果。)然後向同側伸至左腿,腳趾剛剛觸地,然後重復10次。然後換右腿從新開始做同樣的動作。

  動作4:露背裝—在地板上游泳

  活動你的胸部,手臂,後背和腹部肌肉

  面朝下趴在地面上,四肢伸展開。抬起右手臂和左腿至你能承受的高度,如圖所示,然後放下。再換另一邊,重復20次,每次一都是兩邊交替進行。然後進入地板位置(就像做俯臥撐,雙手垂直於雙肩,身體從頭到腳成一條直線),重復做10次。這是一套動作,做這兩個動作。

  夏天高調降臨你的身材准備好了嗎

  動作5:比基尼泳裝—腹肌滾動

  活動你的上腹肌和下腹肌

  後背著地,雙手抱膝向胸部靠並形成球狀,肩胛骨離開地面。向脊椎方向拉伸你的肚臍部,並將雙腿向前伸,同時雙手向頭後方伸直,保持頭部和肩胛骨離開地面的狀態,如圖所示。再次抱膝至胸部,快速伸直、收回,做20次。身體保持球狀10次,這是一套動作,做這三個動作。

夏天高溫降臨 身材准備好了嗎

  夏天高調降臨你的身材准備好了嗎

  步驟1:臀部後抬成飛行狀

  活動你的肩後背。雙腳並攏站好,膝蓋放松,雙手各握一個砝碼(必要時,也可以用大只裝滿水的瓶子。)身體前傾至與腰部成45度角,然後將手臂伸向地面,掌心朝內。慢慢向兩側抬起手臂至與肩同高,如圖所示。將手臂放至開始時的位置然後重復整個動作12次。

  步驟2:成“W”型

  活動你的肩頂部。腳與臀同寬站立,雙手各握一個砝碼,胳膊肘部彎曲,手向肩上方舉起,掌心朝內形成一個“W”型。(保持肘部與兩邊有英幾寸的距離。)當你拉直一些手臂的同時慢慢抬起肘部,向兩邊放低砝碼,如圖所示。回到初始位置,然後重復動作15次。

  夏天高調降臨你的身材准備好了嗎

  步驟3:劃船動作

  活動你的胸部和肩的前部。腳與臀同寬站立,膝蓋放松,雙手各握一個砝碼,手臂伸展至手腕放在大腿上。慢慢抬起手臂,向前伸直與肩同高,然後保持手臂這個狀態,向後屈肘至手到腋部,如圖所示。回到初始位置,然後重復動作15次。

  夏天高調降臨你的身材准備好了嗎

  步驟4:舉啞鈴動作

  活動你的胸部,二頭肌和肩的前部。雙腿前後交錯站立,膝蓋微屈,雙手各握一個砝碼。雙肘彎曲至90度,上臂在兩側,手在你的前方,手心朝上就像你拖著一個盤子似的。然後將砝碼舉起至上臂幾乎與地面平行時停止,如圖所示。將手臂放低至初始位置,然後重復動作15次。

  達人夏天減肥飲食方案:

  夏天來了,我們來看看夏天飲食減肥的三大方法

  方案一:不吃主食,只吃菜肴和零食

  在初期能起到控制體重的作用,一旦機體習慣了這一飲食結構,效果便會大打折扣。如果菜肴含脂量過高,冰淇淋等零食不斷,減肥不成反增肥。

  減肥指數:☆☆

  初期能起到控制體重的作用,一旦機體習慣了這一飲食結構,效果便會大打折扣。

  方案二:參照減肥食譜,七日瘦身湯

  減肥指數:☆☆☆

  效果因人而異,減去的體重五成是水分。喝過瘦身湯的美眉們描述如下:“啊……熬好的湯真是像豬食一樣,前兩天感覺非常餓,看到食物雙眼發光;這些還不算什幺……最麻煩的是反彈厲害,有人瘦了20多斤又長了20多斤,而且很容易出現暴飲暴食的症狀。”

  健康指數:☆☆☆☆

  看上去飲食很平衡,有葷有素,蔬菜和水果不缺,但對健康的影響不可小瞧。

  方案三:平衡一天熱能攝取,晚飯吃低卡餐

  減肥指數:☆☆☆☆

  減得不算最快的往往是最能持久的。

  健康指數:☆☆☆☆☆

  合理平衡的飲食既能帶給你一個好身材,也會讓你精力充沛,身體健康。

熱門文章
吃什麼中藥可以減肥消脂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種中藥藥材和它們相應的制作方法,讓你在家就能喝出苗條健康的好身材,並且不會帶來副作用,一起來看一下吧。

春夏show出小蠻腰 瘦腰大法輕松get

又到了露腰的季節,看看自己身上的游泳圈,是不是都不忍直視了呢?那麼最快的瘦腰腹方法是什麼呢?下面推薦的瘦腰大法,輕松ge

經典減肥操減脂不傷身

動作一,手臂練習  准備一只啞鈴或者是裝滿水的礦泉水瓶,站在地板上,雙腿並攏,背部挺直,一只手自然的垂在身體旁,另一只手

閒談運動跑步 對減肥的好處

夏天跑步減肥最快,那麼,怎樣跑步減肥才能達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呢?小編為你整理了跑步減肥的全方面知識,讓你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