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體驗 >> 全程清醒手臂抽脂經驗

全程清醒手臂抽脂經驗

  我一年多前就在馬偕的歐聖運醫師處抽過下半身髋骨至小腿,滿全面性的抽脂,但是這次張清峰醫師的手臂抽脂才是真正嚇到我 。

  全身抽脂、全身麻醉、 醒來以後都已經穿好了彈性衣, 根本一點震撼力也沒有。

  張清峰醫師的局部麻醉手臂抽脂, 連彈性繃帶的纏卷困難,我都終於可以親身體驗到了。

  1、先是麻醉

   痛!!!!! 這輩子沒那麼痛過。

  大概是在手臂下側,也就是我們一般人說會有蝴蝶袖的地方開始。

  局部放大范圍,約呈橢圓形地在手臂的下方打了二十幾針的麻醉劑。

  張清峰醫師大概為了要讓手術快速進行。

  所以麻醉針下得並不溫柔。

  每一針都痛撤心斐。

  尤其是越接近手臂腋下或是手臂外側的地方, 更是痛到不行。

  打針是整個手術過程最最痛苦的部分, 感想是,真的不要更醫師殺價, 省下來全身麻醉的錢,換成局部麻醉, 最後受罪忍痛的還是我們自己, 全身麻醉都是一針下去就馬上睡著了。

  2、接下來是抽脂

  我甚至還可以聽到醫師說, 要下刀開刀口了。

  清醒著聽著別人說要在你手臂上割一個洞, 然後要插管子進去抽脂,其實還滿恐怖的。

  雖然早就被麻醉了沒感覺, 但是醫師居然在抽的途中問我要不要看真空管中滾動的液體。

  他說:“你要不要看?快看啊,那黃黃的就是你的脂肪啊!”

  我嚇都嚇死了,盡量不要去想像有管子在我皮下鑽來鑽去抽脂肪。

  哪還敢看啊, 害怕的時候,眼睛都是閉起來的。

  隨著真空吸引器轟隆隆地運作, 就可以知道整個抽脂的過程還真是挺大剌剌沒什麼美感的。

  3、抽完包扎

  上彈性繃帶,自己要把手舉起來給醫師上繃帶。

  這時候還沒什麼,若是回家以後要自己一個人給自己上彈性繃帶。

  就簡直比登天還難,還要手口並用。

  用嘴巴咬著繃帶才有辦法自己纏上去。

  然後剛抽完脂也因為腫,加上有傷口,傷口上還有紗布墊片等等的東西,

  所以不可能套得上自己准備的手臂用的彈性衣。

  這時候就終於覺得在做下半身的抽脂時, 護士有辦法幫自己穿上彈性衣真是太辛苦了。

  我自己手臂的彈性袖套,都要等到整整三天後, 我才有辦法自己死命把袖套穿上去。

  用力往上拉的時候,還會自己拳頭打到自己的嘴唇打到破皮。

  4、術後保養

  太辛苦了,尤其是夏天, 兩手包著那麼大包的彈性繃帶+紗布棉墊等等的。

  一、熱

  二、包扎那麼大個根本行動不便

  三、包扎的部位沒辦法穿有袖子的衣服

  四、於是只好都穿很寬松的大夾克遮住手臂的異狀

  五、手臂行動困難,於是也根本沒辦法洗頭洗澡,可是問題是現在是夏天啊啊啊!而且穿著長袖遮住所以流更多汗

  六、有可能因為過熱,你會想拆掉,拆掉以後要一個人自己重新捆扎回去,簡直跟登天差不多?

  所以根本建議大家真的要抽,冬天再抽 我是20號星期二才剛抽的,所以要問效果明不明顯的朋友們,最好等個一兩個月後啰!

  

熱門文章
瘦腰收腹瑜伽教程 打造小蠻腰(圖)

  瘦腰瑜伽 .hzh {display: none; }   1.面向前方,雙腳合攏站直。

八招動作消滅脂肪囤積

一、筆直式伸展伸展腹肌  站姿,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臂盡量朝天花板筆直延伸,持續時間約20~30秒。  二、側腰彎曲伸展

瘦身瑜伽,練習瑜伽讓你苗條一夏天

下面,我們就和大家從簡單的弓式開始今天的瑜伽練習,練習弓式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環,有很好的瘦身作用。  弓

背部吸脂減肥 圓你美背夢想

背部吸脂減肥采用的麻醉技術是局部腫脹麻醉術(簡稱腫脹技術,腫脹技術是一項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損傷輕、出血少、手術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