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體驗 >> 網友抽脂手術的真實經歷

網友抽脂手術的真實經歷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到一家整形機構做針對性的肥胖測試,結果發現,我身上的脂肪很多,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吸脂。但是,我一直擔心抽脂帶來的副作用--疤痕。

  當時,醫生建議我先做腹部的抽脂手術。因為是新技術,據說是可以減少疤痕的產生,甚至在一段時間後,疤痕就會完全消失不見。在醫院轉了一圈,發現也有不少人做了這個手術,恢復的效果還不錯。於是,我也就下定決心做手術。

  我覺得手術還是很順利的,和其他抽脂手術類似,但時間稍微長了一點。醫生介紹說,這是因為要深淺兩層脂肪的抽吸,所以步驟會復雜一點。當脂肪從我體內緩緩流出的時候,我感覺到一陣欣喜,甚至感覺身體都已經變輕了。

  可手術後的皮膚恢復並不盡如人意。我腹部的皮膚變得很松懈,盡管用了綁腹帶和精油塗抹,但效果還是不明顯。醫生說,這可能和我的皮膚質量有關系,需要再進行一段時間的恢復才能見效。

  總的來說,體重減輕了,腹部縮小了。因為是冬天,腹部皮膚露出的可能性還比較小。所以,我覺得,等春暖花開時,腹部皮膚的松懈可能就會有所改善,這場抽脂手術就可以算是徹底成功了。

  

熱門文章
吃藥

吃藥 女 | 0

白領男士辦公室內減肥都有哪些方法

   因此不管男女,白領男性紛紛選擇了減肥,而白領男性到底該如何減肥呢?下面的減肥運動,只要抽空一天做15分鐘

學明星媽媽產後減肥 變身性感辣媽

許多明星媽媽剛生完孩子,依舊擁有性感的好身材。她們到底用了什麼方法快速瘦身,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辣媽呢?小編

針灸減肥有用嗎?

針灸減肥有用嗎?這是很多減肥朋友們都問到的問題,針灸減肥現在越來越受歡迎,比起那些亂七八糟的減肥產品,針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