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體驗 >> 我的大腿抽脂經歷

我的大腿抽脂經歷

  一年前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做了大腿的抽脂手術,現在恢復得差不多了,所以想把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我不想說抽脂有多好,有多不好,因為手術效果和術後的恢復完全因人而異,有的效果很漂亮,有的就有很多後遺症。不過那種想改變自己體型的強烈想法讓我當時根本把手術的風險置之腦後。

  我身高有169CM,體重58公斤。其實不算胖,當然一點也不瘦。每次減肥上身都快瘦沒了,下身還是很胖!相信有很多姐妹們跟我的情況差不多。(郁悶!)我從來不愛運動,大腿基本沒什麼肌肉。這都符合抽脂的一些要求。手術前大腿腿圍是54CM,大概抽了4000CC多,現在是48~49CM左右,大概小了5CM。我是做的大腿360度抽脂,所以基本上是兩條大腿的全部表現都抽,我還讓醫生幫我附帶著抽掉臀部後面外下側的脂肪,這樣就會顯得臀部上提,腿看起來更長。所以這裡的脂肪抽掉是最重要的!

  現在來講講手術當時的情況吧!我進了手術室以後,脫光了下半身。醫生用筆在我的腿上畫出要抽的大概范圍。然後,我躺在手術台上,身邊有護士跟我說些閒話,讓我分散注意,放松心情。然後就用酒精消毒下半身,涼涼的。接著麻醉師給我打麻醉。我是做的全麻,趴著從腰那個位置把麻藥打進去。(聽說這叫做腰麻)還有護士給我打上點滴,似乎是一些止血的藥。沒過兩分鐘,我就睡過去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還是趴著的。抽脂還沒完我就醒了,可能麻藥不夠。我回頭看自己的腿,醫生正在大腿上使勁弄著什麼,(實在忘了,當時沒有特別清醒)似乎是把打碎的脂肪從伸進皮膚下面的管子裡吸走。放在手術台旁邊的吸脂機的兩個大瓶子裡已經裝了很多黃色的液體和血水了。上層的液體看著像豬油,應該就是抽出來的脂肪吧。下層是淡淡的血水。這時感覺開始痛了,越來越痛,痛得不行,奶奶的!於是讓醫生再給我打麻藥,很快又睡過去了。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手術已經結束了,我躺在床上,腿上穿著塑型褲,是開裆的那種,因為就算是大小便也不能脫掉。我還在打著點滴,是一些消炎的藥。三天後,我出院了!

  到現在,感覺就是抽脂時候的痛苦跟手術後恢復的痛苦比起來小多了!手術完了,痛苦才剛剛開始。

  剛下手術台那會兒,麻藥的作用還沒有過,感覺不到痛,但就是覺得特別困。再次睡過去。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睡了十二個小時都不止!我當時一點也不能動,而且已經接上了導尿管,這樣就不用起來小便了。大腿根的前面和後面各有一個直徑不到1CM的小口子,(抽脂的時候脂肪就是從這幾個地方吸出去的。)傷口裡分別插有四根大約15CM的塑料導管,把導管頭留在外面,有很多液體混合著淡淡的血水從流出來。床單上墊著塑料的薄膜,過幾個小時護士就來換一次。過了兩天,我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腿瘦了好多啊,開心得不行。不過醫生說過幾天還會水腫的,塑身褲是幫助傷口愈合,消除水腫的。所以一定要穿,一定不能脫。

  

熱門文章
過度節食減肥易致低血糖盤點節食減肥的危害

概 述 節食減肥法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減肥方法。現在好多人為了維持自己正常的生理機能,一般采用斷食減肥

20分鐘瘦背操 告別熊腰虎背

這個瘦身操難度屬於中等,想要堅持下來不簡單哦,小編提醒大家每天都要做20分鐘,前3天背部、手臂、腿部的肌肉會有酸痛感,堅

最適合減肥的幾種茶飲

下面為大家介紹最適合減肥的幾種茶飲,供大家了解。  荷葉飲  健脾除濕,減肥取荷葉1張(切細),生山楂、生苡仁各10克,

想要健康減肥要摒棄哪些壞習慣

都市生活,漂亮的美女們總是在追求完美的身材,在日常生活中,塑身美體是每位愛美人士的都熱衷的事情。健康減肥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