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體驗 >> 案例:58歲謝阿姨接受袖狀胃切除術

案例:58歲謝阿姨接受袖狀胃切除術

58歲謝阿姨接受袖狀胃切除術。(攝影/關琦)

  江蘇的謝阿姨,和女兒都是護士。謝阿姨今年58歲,身高1.6米,體重80公斤,BMI為32。

  謝阿姨也嘗試過節食減肥、運動減肥等非手術減肥方法,但是減肥效果不佳,容易反彈。她的右膝外側半月板損傷後,平時走路沒問題,但是不能進行什麼運動減肥項目。常規減肥變得更加困難。

  今年3月份,謝阿姨查出患上了2型糖尿病。作為一位退休2年的護士長,謝阿姨立即意識到可以采用腹腔鏡胃旁路手術治療肥胖症和2型糖尿病。經過咨詢後,謝阿姨和女兒從江蘇來到廣州求醫。

  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廣州華僑醫院)的微創外科團隊,詳細了解謝阿姨的情況後,決定為她實施腹腔鏡袖狀胃切除手術。袖狀胃切除術將胃的大部分切掉,與腹腔鏡胃旁路手術相比,創口小,更簡單,手術時間短,1小時左右即可完成。由於切除掉大部分的胃,患者術後飲食減少,可以有效減輕體重和控制血糖。

  謝阿姨於4月13日接受了腹腔鏡袖狀胃切除手術。4月16日,

熱門文章
消滅小肚腩的經驗分享

由於人的腹部脂肪細胞特別活躍,所以,一旦人們飲食過量,運動量太少的話,就會導致腹部過度肥胖,小肚腩不斷往外凸。  規律飲

兒童肥胖症的高發時段

  當兒童的體重比按身高計算出的標准體重超出20%時,被視為超重,超出40%被認為嚴重超重。

教你有效收腹七妙策

  經常會看到一些女性明明不是肥胖,可腹部卻高高隆起,這就是小腹。若不及時進行腹部減肥,不僅

夏季吃哪些水果減肥效果最好?

夏季是減肥的最佳時間,然而夏天的到來,讓愛美的美眉們十分苦惱,漂亮的衣服穿起來不好看,就急於想要減肥。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