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體驗 >> 關於抽脂手術親身經歷

關於抽脂手術親身經歷

  我們並不是肥胖型的人,僅僅是因為。在中國的日子,我們常常晚上泡吧,大量飲酒,所以在腹部慢慢局部堆積了一些贅肉。因為A和我是非常注重外觀的人,夏季的來臨讓我們對小肚腩忌恨益深,終於忍不住下決心用抽脂這個方法徹底解決小肚腩。

  其實,在國外局部抽脂手術在外科整形手術中非常簡單而普遍。很多演藝界人士都接受過該手術,因為在西方外科整形美容手術價格昂貴,所以通常沒有特殊職業要求,很少有人願意在這上面消費太多,我們決定做這個手術的時候並沒有顧慮太多。雖然國內的醫療狀況有時候是令人擔憂的,順其自然的我們開始了整個手術手續。

  預診

  我們首先來到這家整形美容醫院進行咨詢。也許是因為A是外國人,院方非常熱情地接待了我們。他們將近幾個月來的接受手術的就診者的照片拿給我們參考,大概的講解了一下手術和手術後的恢復事宜。我們很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這所醫院的內部狀況,也很認真地對照了他們提供的參考照片,一切似乎還令人滿意。“就在這裡做吧。”我們一致決定。於是,門診護士將我們帶到一間觀察室,隨之而來的醫生簡單查看了一下,我們要求抽脂的部位告知我們大概的手術費用,以及關於手術的相關事宜,卻沒有對我們進行太多的詢問。

  當我們回到先前接待我們的護士那裡的時候,我們簡單的填寫了份表格算是病例之類的東西吧護士算了一下我們的手術費用,按照我們的要求大概定了日期,我們也按程序付了手術的預約金,拿了相關的單據。這也就便是所謂的預診了吧!

  手術前的日子

  畢竟抽脂也是手術,作為當事人我難免有些緊張,於是不由自主地我詢問了身位醫科專家的母親。母親是極力反對我做抽脂手術的,大概是近年來國內外科整形美容手術出現的醫療事故和負面宣傳的原因吧。母親仿佛是危言聳聽一般的講著手術的危險性和手術並發症。其目的無非是要我從根本上打消做抽脂的念頭,然而也許她忘記了我的性格我決定的事情是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既然手術預約金已付我便沒有想要回頭的接下來我便在網上查找關於抽脂手術(Liposuction)的信息中文的、英文的,特別的國內外的一些整形外科的范例。幾天的網上查詢讓我比較客觀的了解了一下抽脂手術的利弊手術程序相應的手術並發症和手術後恢復等等的。事項這可比醫生告訴我們的詳細多了,也沒有老媽講得那麼恐怖,當然一些因為抽脂手術而造成的醫療事故的信息。也是有的但是一路看下來通常這些醫療事故都出現在沒有醫療執照的美容院或非正規機構,這也便是做外科整形手術最要緊的一條。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有外科整形美容醫療資格的機構進行外科整形美容手術,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質量手術的衛生和安全。

  

熱門文章
三大高效減肥運動 輕松揮別贅肉

減肥除了減肥外就是為了美,所以只要鍛煉有道這些運動減肥方法是不會出現粗腿的。下面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下這些有效地運動減肥方

秋季營養的減肥蔬菜推薦

對於許多的愛美女士來說,減肥和享受美食是兩個不能缺少的事情。那麼在秋季上市的眾多食材中,有哪些蔬菜能有減肥的效果呢?下面

推薦:減肥時可偏食的7種食物

平時都讓大家不要偏食,要飲食均衡,但是在減肥期間大家可以適當的偏一下食哦。現在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在減肥瘦

最有效的瘦腿提臀運動

eico在她21歲的時候,用4個月減了11公斤,一年減了20公斤,創造了減肥界的神話。  第一招:收緊臀部肌肉,拉伸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