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盤點10大減肥法則 讓你不用節食也能輕松享瘦

盤點10大減肥法則 讓你不用節食也能輕松享瘦

  減肥的美眉們我們都希望瘦一點,再瘦一點!然而在減肥的道路上,總是有一些看似順理成章但卻沒有效果的所謂瘦身“訣竅”在耽誤你的尋美進度,那如何來辨別這些“小誤區”呢?幫你盤點盤點。

  1、避免以新鮮水果代替正餐

  新鮮的水果中含有大量對人體有益的氨基酸以及維他命成分,同時具有優異的抗氧化特性,但即使是這樣也絕對不意味著你可以把它們當飯吃!水果中含有極高的果糖成分,相比蔗糖,這些果糖更容易被身體吸收,讓你不瘦反胖。

  2、一天不要過多喝水

  喝足量的水能加速身體中的新陳代謝進程,刺激淋巴循環,讓代謝垃圾快速排出。但每天8杯水幫助減肥的理論卻不成立。原因在於,每天吃的食物中已經含有了一定量的水分,如果再大量喝水反而會對身體特別是腎髒造成負擔,使身體浮腫。

  3、盡量少吃辣椒

  吃辣椒減肥是一種非常極端的方式,雖然辣椒中含有的辣椒素可以幫助分解脂肪,但同時會對胃粘膜造成相當強烈的刺激,這會讓你的身體在瘦身成功之前就已經垮掉。

  4、不盲從唯“蛋白質”理論

  蛋白質能為身體提供必要的營養,而且不含有卡路裡,但每天只吃高蛋白食物如雞蛋、肉類則可能會造成酸中毒,影響健康。

  5、用木糖醇代替糖一樣會發胖。

  木糖醇卡路裡極低,但事實上,雖然是代糖物質,但吃多了一樣會讓你發胖!另外木糖醇會影響腸道菌群平衡,造成脹氣和腸胃不適。

盤點10大減肥法則 讓你不用節食也能輕松享瘦

  6、可以吃點乳制品

  很多女星在減肥階段都絕對不碰乳制品,認為它們含有極高的熱量。但如果你真的想減肥,每天最好喝一些牛奶或者吃一些奶類食物。原因在於,牛奶中含有的乳鈣能夠凝結游離的脂肪,使之不被身體吸收,更利於減肥。

  7、必須吃晚餐甚至午餐

  在減肥階段最重要的也是必須注意的就是絕對不要拋棄任何一餐飯。三餐除了能夠給身體提供每天所需的營養和能量外,還是維持基礎代謝率正常的關鍵,換句話說,如果你用節食的方式減肥,即使熱量攝入減少了,但身體消耗卡路裡的能量也會變慢。

  8、高強度運動不適合消耗脂肪

  高強度的運動並不適合減肥階段消耗脂肪,研究表明,在相同的運動時間內,快走比跑步能夠消耗更多熱量,換句話說決定熱量消耗的關鍵並不是運動強度,而是運動時間的維持和運動類型的協調。

  9、把希望全部寄托於纖體產品不可取

  纖體產品只能針對較淺層的皮下脂肪,並不能瓦解較深處的脂肪組織,也就是說,如果你需要一種方式改善腿部或是腹部的曲線,可以通過使用纖體產品來實現,但如果想減輕體重,還是需要從飲食和運動著手。

  10、高溫泡浴不利於健康減肥

  泡浴時,較高的水溫能夠促進皮下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但這只能作為一種輔助的瘦身保健方式,不可以對它產生依賴。另外,短時間泡在熱水中的確能起到舒緩解乏,排水利尿的效果,但如果泡浴時間較長則可能影響血管和心髒健康。

  

熱門文章
節食減肥不靠譜 科學飲食也能讓你瘦

從飲食上控制熱量,達到健康減肥目的,平時的安排是很重要的。但在控制卡路裡的攝取上減肥,很多MM選擇節食減肥

冬季最給力的蔬菜減肥湯 蘿卜吃出好身材

冬天脂肪很容易在體內堆積,形成可怕的贅肉。蘿卜、白菜、冬瓜你可能覺得清湯寡水的根本吃不下去,但是可以用另外

5個瘦臀動作 輕松擁有好身材

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是每個女性都想要的,但衡量一個美女性感的標准絕對少不了翹臀,那麼怎樣的臀部才算性感翹臀?結實有彈性的翹臀

晚間西紅柿減肥法 成就曼妙曲線

1、晚間西紅柿減肥法時間:  可以將生的西紅柿切成薄片,也可將小西紅柿直接做成沙拉,可以在吃晚飯時喝一些番茄汁佐餐,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