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簡單易做營養減肥早餐食譜 輕松瘦身懶人必學

簡單易做營養減肥早餐食譜 輕松瘦身懶人必學

  一直在努力減肥的MM們都知道早餐的重要性,它不僅僅影響著人的身體健康,而且還掌握著身材的胖瘦。但是一些上班族早晨時間比較匆忙,來不及做早餐,隨意在外面吃點,或者有些干脆不吃。因此今天為大家推薦幾款簡單易做營養減肥早餐食譜,不僅健康,還能讓你輕松瘦身。

  花生醬草莓卷

  材料:花生醬、草莓、餅皮

  做法:將草莓對半切開。拿一塊餅皮抹上花生醬在按照自己的用量將草莓放在裡面,一起卷起來切成塊,一頓早餐就搞定了。

  Tips:據研究,花生醬可以產生長達幾個小時的飽腹感,讓你一直撐到中午不會餓。

  玉米燕麥粥

  材料:玉米粉2匙、牛奶1匙、麥片1匙

  做法:將材料用開水沖飲即可,如果覺得不夠飽,可以前一天晚上煮好一根鮮玉米,第二天早上微波一下,配玉米羹。

  Tips:玉米含有大量膳食纖維,是粗糧中的保健佳品,對促進人體消化頗為有利。玉米更是瘦身主食,營養豐富,有身體比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很利於減肥。

簡單易做營養減肥早餐食譜 輕松瘦身懶人必學

  豆漿餐

  材料:黃豆、黑豆、紅豆

  做法:其實自己做豆漿很簡單的,買個豆漿機,前一天晚上把豆漿浸泡好,早上起來把大豆放到豆漿機中,只需要15分鐘,一碗熱騰騰的豆漿就好了,除了黃豆還可以加入黑豆、紅豆,這樣營養又美顏。

  Tips:這款早餐最具中國特色了,女人喝豆漿好處多,可以預防婦科疾病,豆漿是植物蛋白,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類的食物都有了,營養豐富。

  牛奶餐

  材料:牛奶,蘇打餅干

  做法:超市購買的牛奶可以直接冷飲,加熱也十分方便。鮮牛奶則需要煮沸五分鐘,才能保證細菌被殺死。吃早餐的正確順序是先吃蘇打餅干,再喝牛奶,牛奶不要空腹喝。

  Tips: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維生素D等,包括人體生長發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達98%,是其他食物無法比擬的。最好選擇脫脂牛奶,脫脂牛奶的熱量比較低。用猕猴桃、櫻桃和椰奶來混搭一款水果杯吧,能確保你豐富的維生素攝入量。

  果蔬餐

  材料:蔬菜水果汁,煎蛋三明治

  做法:用不粘鍋煎蛋(無須放食用油),再取兩片全麥切片面包,還可按個人口味加火腿,生菜和脫脂沙拉醬,用時令水果調配果汁。

  Tips:鮮橙胡蘿卜汁、甜瓜蘋果汁、純猕猴桃汁、純黃瓜汁都會是很好的選擇,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增強新陳代謝。

  

熱門文章
大醬湯 美味又豐胸

  想知道大醬湯的秘訣嗎?不僅能減肥還能豐胸哦! .hzh {display: none;

滾輪運動健康、減肥、健美沒難度

滾輪運動屬於力量型中等強度的全身運動,可以訓練上半身和腿部肌肉,尤其對上臂、胸腹部肌肉訓練作用更大;它又是類似於俯臥撐的

水果早餐怎樣吃既能減肥又營養

  在生活中,不少女性朋友都想通過早餐來進行減肥,那麼,早餐吃什麼能減肥呢?許多女性喜歡把水果當成早餐來減

三八婦樂生態墊可以治療婦科病嗎..

三八婦樂生態墊可以治療婦科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