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瘦身早餐 每天這樣吃輕松甩脂塑身材

瘦身早餐 每天這樣吃輕松甩脂塑身材

  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減肥也要從早餐開始。那減肥早餐又該注意些什麼呢?

  1、至少吃八公克的纖維食物

  這意思,你可以盡可能的吃飽是最好的,避免中午前就會餓的食物,攝取營養十足的食物讓胃可以消化慢一點,讓你整天都有飽足感。

  2、盡快去吃早餐

  根據調查,早餐就想個開關一樣啟動你的新陳代謝,加上有了飽足感後,中餐和晚餐的選擇就不會出錯。為了利用身體的能量燃燒脂肪,起床後你應該盡快吃早餐,最晚起床一個小時候就該吃早餐,這樣才能保持全天的身體節奏,這樣對身體健康非常重要。

  3、注意分量

  早餐的分量必須非常大讓你感到飽足,當然還是不能過飽,份量需要你費心斟酌,早餐的卡路裡攝取建議為三百五十卡左右。

  4、少點糖分,攝取多點蛋白質

  有糖分的食物會讓早餐看起來更誘人,它們含有過多的卡路裡但能給你的能量卻很少。高蛋白質的食物,像是雞蛋或全麥食物都能讓你充滿能量,切記不要讓早餐只充滿糖分。

  5、記得一定要吃早餐

  省略一餐對減重絕對不是好事,尤其是早餐更不應該錯過,吃早餐幫助你整天的卡路裡燃燒,所以扎實的早餐幫助你感到飽足感同時,也減少一天的卡路裡攝取。

  食醋減肥飲食方推薦

  主食篇

  醋腌西芹雞肉

  材料:雞胸肉2塊、酒1勺、鹽和胡椒粉少許、西芹1根、醋1勺半、芝麻油1勺半、白胡椒適量。

  1、將雞胸肉洗淨後,並排放在耐熱容器中,加入酒、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然後封上保鮮膜,放到微波爐中加熱2分鐘左右。然後用手將肌肉撕開小塊,小心燙手。

  2、將西芹的葉子摘掉,斜著切片,撒點鹽並隔掉水分。

  3、將准備好的西芹和雞肉放到碗中,加點醋、胡椒粉和芝麻油,攪拌並混合,最後撒上白芝麻即可。

  醋泡炸茄子秋葵

  材料:茄子2根、秋葵4-5根、蘿卜蓉適量、生姜末少許、醋和醬油適量、油適量、鹽少許。

  1、將茄子洗淨後切開小塊,並隔掉水分。

  2、用鹽腌一下秋葵,然後清洗一下隔掉水分。

  3、鍋中的油加熱至170℃,將茄子和秋葵仿佛油中炸,炸熟後撈起隔掉油分。

  4、最後在上面倒入蘿卜蓉和姜末,淋上醋和醬油即可。

  醋蒸金針菇培根

  材料:培根2片、金針菇適量、食醋1勺半、芝麻油1茶匙、芹菜葉碎少許。

  1、將培根切成1裡面的片狀,金針菇切掉底端部分,徹底洗淨。

  2、在耐熱容器中仿佛金針菇和培根,淋上醋,封上保鮮膜,放入微波爐中加熱3-4分鐘。

  3、取出後,用芝麻油攪拌一下,最後撒上芹菜葉碎即可。

  酸湯泡蓮藕羊棲菜

  材料:蓮藕6厘米、羊棲菜10克、上湯80毫升、鹽1/4茶匙、蘿卜苗適量、梅干1個、甜料酒半茶匙、醋1勺。

  1、將蓮藕去皮,切成薄片後放入水中浸泡。

  2、羊棲菜用水浸泡,切段,蘿卜苗充分洗淨,梅干去殼,將果肉切絲。

  3、在煮沸的水中加點醋,然後將藕片放到水中煮,然後撈起隔掉水分,放入碗中。

  4、在鍋中倒入上湯,稍微煮一下蘿卜苗後撈起,在上湯中加入甜料酒、醋和鹽,將羊棲菜倒入煮熱後撈起。

瘦身早餐 每天這樣吃輕松甩脂塑身材

  小吃篇

  金針菇番茄酸味沙拉

  材料:金針菇適量、櫻桃番茄6個、食醋1勺半、胡椒粉1茶匙、橄榄油1勺半。

  1、將金針菇切掉底端部分,徹底洗淨,切段備用。

  2、摘掉櫻桃番茄的萼,然後用溫水燙一下後,再用冷水清洗,小心地剝掉表皮。

  3、將金針菇和番茄放到碗中,加食醋、胡椒粉和橄榄油攪拌即可。

  瘦身從早餐開始!盤點營養早餐新搭配

  1、早餐均衡搭配

  營養早餐,即早餐中蛋白質、水果和碳水化合物的搭配均衡。千萬不能在一天的開始就食用松餅、蛋糕、或麥片之類的食物,這樣會增加血液中的含糖量,況且,這些食物消化的非常快,進而迫使我們再次進食。

  2、用茶代替咖啡

  綠茶不僅對健康有益,而且具有減少體重的功效,幫助我們加速燃燒身體裡的卡路裡。

  3、攝取纖維

  每天的營養早餐中至少應攝取5克的纖維量,攝取方式可以是一個蘋果、半杯藍莓汁或兩片全麥面包。

  4、食用酸奶

  這是早餐中最有益、最健康的基本食物之一。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買水果口味的酸奶,因為其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和卡路裡,最好選擇普通酸奶,然後自己添配漿果、蜂蜜、甚至是黑巧克力。

  5、早餐應多樣

  早餐並不是固定配餐,多樣的早餐會讓生活變得更有趣。

  減肥早餐推薦幾款營養瘦身粥

  早餐來碗熱騰騰的粥是最好不過了!既可以快消化又有營養,有助於潤腸道,快速幫助減肥瘦身。

  香菇肉絲粥

  材料:香菇5朵,雞肉絲100克,玉米粒40克,紅蘿卜60克,新鮮蓮子30克,紅棗8個,白米75克,芡實、山藥各15克,鹽適量,姜母3片,青蔥2根,胡椒粉酌量。

  做法

  先把玉米粒洗淨、紅蘿卜洗淨後切成丁、雞肉洗淨後切成絲備用;把姜母、香菇、青蔥切好備用;把紅棗、蓮子、芡實、山藥、白米洗干淨備用;在鍋子放入油1大匙,先用小火燒熱後放入蔥花、姜母、香菇炒香,然後再放入所有食材,但雞肉絲除外,直到炒熟後放入雞肉絲繼續炒,等到雞肉熟了以後倒入白米粥,以及撒上胡椒粉調味即可。

  減肥小提示

  香菇肉絲粥能降脂降壓、益腎補脾。

  白菜粥

  材料:大白菜、熟米飯。

  做法

  1、將白菜切成短絲,准備好蔥姜蒜末;

  2、在熱鍋中倒入適量的油、用蔥姜蒜爆鍋後再放入白菜絲翻炒,出湯後加水和米飯,改成中火熬制,直至將米粥熬粘為止;

  3、出鍋前放入少量的鹽。

  減肥小提示

  白菜粥有助於腸胃蠕動,可以有效的幫您排除體內毒素,因而可以連續喝兩到三天的白菜粥,不能超過三天,否則會影響人體的新陳代謝。

  雜糧粥

  材料:五谷米適量、水適量。

  做法

  1、將雜糧洗干淨後,浸泡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連浸泡的水一起倒入電飯煲內。水不夠可以再加點,一般是泡發後雜糧的2倍水的量,比較合適;

  2、按下煮粥鍵之後就可以等吃了,如果是會溢出來的鍋,大家要看牢哦!

  減肥小提示

  雜糧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會對大腸產生機械性刺激,促進腸蠕動,還會與體內的重金屬和食物中的有害代謝物結合使其排出體外,對排毒減肥尤其有效。

  結語:減肥是每個女人都非常在意的事情,尤其是夏季是一個露肉的季節,女人們都喜歡苗條的身材,吃的健康才會瘦的更快哦!相信上述介紹的這些瘦身早餐,一定能夠幫助廣大的女性朋友們成功甩脂哦,也要記得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們哦!

熱門文章
冬季健身

衣著厚薄要適宜。冬季進行健身運動,開始要多穿些衣物,穿著衣物要輕軟,不能過緊,熱身後,就要脫去一些厚衣服。鍛煉後,如果出

你好那麼怎麼樣才是最好的..

你好那麼怎麼樣才是最好的..

早晨吃雞蛋有好處耐餓減肥提高記憶力

概 述 很多的人在吃早餐的時候其實都是會想要吃一個雞蛋的,因為雞蛋裡面其實是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的,

要怎麼樣才能讓大腿和小腿瘦下去呢?不吃藥的啊``

要怎麼樣才能讓大腿和小腿瘦下去呢?不吃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