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酸奶減肥餐方法 一周瘦10斤完全沒問題

酸奶減肥餐方法 一周瘦10斤完全沒問題

  酸奶確實是可以減肥瘦身的,不過也要一些方法,餐後立即喝酸奶的話不但會胖而且還會讓你的腸胃感覺到負擔,減肥達人推薦酸奶減肥餐方法,一周瘦10斤完全沒問題。

  酸奶減肥方法

  想要減肥的話,喝酸奶是不錯的選擇,通便排毒又能瘦身,但是喝法是需要注意的,餐後喝的話,減肥效果很差而且還會造成體重增加,這是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引起了體重上升。因此,除嬰幼兒外,各類人群均可提倡每天飲用1~2杯酸奶(125~250毫升)為好,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一個小時飲用,可調節腸道菌群,對身體健康有利。

  酸奶7日代餐法

  起床後要先喝500cc開水,照著做1星期就能減少3~6kg喔。

  早餐:新鮮酸奶250g+綜合果仁∕麥片。

  午餐:新鮮酸奶250g+季節水果。

  晚餐:正常餐。

酸奶減肥餐方法 一周瘦10斤完全沒問題

  蘋果酸奶減肥法

  蘋果酸奶就是三餐都吃蘋果和酸奶搭配,正常飲食的兩天一定要注意吃的清淡,也不要吃太多,六分飽就可以了。

  第一二天:蘋果酸奶日

  第三四天:正常飲食

  第五六天:蘋果酸奶日。

  第七八天:正常飲食。

  第九十天:蘋果酸奶日。

  第十一十二天:正常飲食。

  

熱門文章
瘦臉有妙招 塗塗抹抹就有效

初見嬰兒肥--近來胃口超好,本來可人的小臉突然變得肥嘟嘟,結果到處被誇獎:“最近氣色不錯嘛!” 

芹菜減肥食譜,讓你瘦得更快,瘦得更健康

我們都知道,芹菜對腸道蠕動特別有益,可是芹菜不止有這麼一個功能,他還是可以減肥的,是不是很神奇呢?下面小編

情侶居家減肥操快速練出好身材

STEP1,女生坐在椅子上,放松肩部,頭往右側傾下。男生站在女生後面,左手扶著女生的肩部,右手放於女生左耳上側的頭部上,

韓國專家推薦的瘦腹妙法

  .hzh {display: none; }   風靡韓國的“排毒減肥”法一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