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減肥達人的減肥方法及心得

減肥達人的減肥方法及心得

  但凡成功的人,都沒少借過巨人的肩膀。減肥沒有捷徑,只有腳踏實地地努力。但是學習一些減肥成功的人的經驗,能讓你這路走得更容易。下面,幾位達人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減肥心得和減肥方法。

  達人:歪歪

  減肥成績:四個月減36斤

  減肥心得:讓運動成為生活中一件自然的事。

  減肥方法:規律飲食,一日三餐,控制熱量。運動方面以跑步、有氧操和仰臥起坐為主。每天堅持跑步,跑步前的一個小時或半個小時喝一杯生姜紅茶助力燃脂。

  達人:風雨無阻

  減肥成績:半年減50斤

  減肥心得:要想健康瘦下來,節食加運動絕對是最佳選擇!不要相信任何形式的廣告,減肥沒有捷徑!靠的就是管住嘴,邁開腿!

  減肥方法:一日三餐正常吃,食量減少,放慢進食速度,晚餐盡早進食,睡前三個小時不進食。運動方面,主要是快走、臂力拉伸、仰臥起坐和深蹲。晚飯後站立半個小時左右,休息片刻,快走30~40分鐘。

減肥達人的減肥方法及心得

  達人:騰哥

  減肥成績:半年減95斤

  減肥心得:有信念、有一個堅持的心、抵住誘惑,減肥也就沒有想象中那麼難。

  減肥方法:飲食方面素食為主,多吃粗糧和蔬果,但是偶爾可以開葷。因為基數較大,不宜做對膝蓋負擔太大的運動,有氧運動方面主要以快走和騎自行車為主,同時配合力量訓練。每天堅持20分鐘左右的力量訓練。

  達人:月佳媽

  減肥成績:四個月減20斤

  減肥心得:從減肥中尋找成就感,堅持每天記錄飲食並計算熱量;組團減肥,相互監督,讓減肥充滿快樂。

  減肥方法:早餐吃飽、吃好,午餐八分飽,晚餐提前吃,喝低脂或脫脂牛奶加麥片。運動以有氧為主。離公司較近,平時盡量走路上班,來回60分鐘,平時還跳繩、做健身操。

  達人:夜蝶

  減肥成績:三個月掉肉24斤

  減肥心得:減肥要堅持三個月以上,減肥晚餐非常重要,一定要把好關,否則體重就蹭蹭上漲。

  減肥方法:規律飲食,減少主食。早餐吃得營養,午餐吃七分飽,晚餐少吃主食,多吃水果、粗糧。因為腿部受過傷,達人采取快跑運動方式。每天早上快走50分鐘,加上10分鐘拉伸運動。另外,每周進行3~4次的呼啦圈。

熱門文章
湯唯熱薦黑咖啡減肥法 瘦出性感身材

 咖啡具有提神作用,但對於咖啡減肥嗎這個問題,卻存有不少的疑問。不過采用咖啡減肥法的湯唯,用自身

瘦腰的減肥瑜伽動作有哪幾種

瘦腰的減肥瑜伽動作有哪幾種?減肥瑜伽是一種可以強健肌肉,保持女性苗條體態的運動方法。 瘦腰減肥瑜伽的動作有

減肥的人萬萬不能吃的幾類食物!

   雖然說現在不提倡節食減肥,但合理的調理飲食則是有必要的。在減肥的過程中,有些食物是建議不吃或者嚴格控制的

男人怎樣利用擊劍減肥

概 述 我的身材非常的好,一直是別人羨慕的好身材,但是我老公卻和我恰恰相反,他的身材非常的圓潤,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