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纖臂塑身運動減肥法

纖臂塑身運動減肥法

  第一步:精油按摩,根據人體的淋巴回流線路,配合天然植物提煉的消脂減肥按摩香精油按摩,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刺激循環系統,以達到排解毒素、纖細手臂的效果。

  第二步:磨砂手肘,手肘部位很容易堆積老廢角質,因此每周必須仔細剝脫掉這些老厚的角質,才能將細膩的肌膚基底顯露出來。

  第三步:緊膚纖體,纖體霜最大的功效就是在抹擦之間,消耗身體內的多余脂肪,讓手臂看起來纖柔而健康。

纖臂塑身運動減肥法

  1、一日三餐合理分配。早、中餐飯量攝入可以多點,晚飯則少吃,或以水果代替,防止過量脂肪堆積於腹部。

  2、盡量進食易有飽感、熱量低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冬瓜、黃瓜、白菜、豆類、西瓜、蘋果等蔬菜和水果的熱量含量最低。

  3、三餐盡量選擇脂肪含量低的食物,注意蛋白質的補充,比如可以吃低脂肪的魚類以及多喝脫脂奶。

  4、多食用含有豐富纖維質的蔬菜,如韭菜、西蘭花、豆角等,幫助每日排毒。

熱門文章
黑寡婦斯嘉麗分享減肥秘訣

斯嘉麗是男人最鐘愛的女星之一,她被評選為全球10大性感女星冠軍,大家在羨慕之余有沒有想過她的性感身材是怎樣

節後7個方法助你調整飲食 健康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辛苦減肥一整年,節後回到一年前。不僅

咖啡排體液激素瘦身法

   .hzh {display: none; }   推薦你時下很時尚的咖啡因減肥法,一倍

黃奕減肥健康是關鍵

黃奕的身材一次都保持的不錯,那麼,黃奕有什麼美體的秘笈呢?她是怎麼在保持身材的同時兼顧健康呢?讓我們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