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自制一周排毒食譜,7天清腸排毒變身瘦美人

自制一周排毒食譜,7天清腸排毒變身瘦美人

  美鳳瘦身湯之一周食譜:

  此「瘦身湯」不僅消耗脂肪還可清洗消化系統。一周內可瘦10~17磅(4.5至7.7公斤)切記至少得放松兩天,才開始下一回合。

  材料:蕃茄2、3粒。包心菜(高麗菜)1顆。青椒2個。芹菜1小把。干洋蔥2包或新鮮洋蔥2粒。香菜

  作法:將以上材料切成小塊狀,在鍋內放入適量水或高湯,把材料放入鍋內煮軟,依個人喜好加上鹽、味素、胡椒等調味料。

  PS。材料可以吃;最多可以吃一天之中三餐請適量,但請注意營養均衡。

  第一天,只吃水果,各樣都行,除了香蕉之外(哈密瓜和西瓜的卡洛裡特別低)只能喝不加糖的飲料。

  第二天,只吃生菜(用鹽水洗干淨就好,不要燙過,可加一些低熱量醬料),可以配「瘦身湯」吃,吃到飽為止。多吃綠色蔬菜,別吃豆類或玉米。晚餐時可以犒賞自己一顆加奶油的馬鈴薯,今天不能吃水果。

自制一周排毒食譜,7天清腸排毒變身瘦美人

  第三天,水果、生菜和「瘦身湯」隨意吃,但不能吃馬鈴薯,如果到今天還未作弊的話,體重應已掉五磅(2至3公斤)。

  第四天,只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脫脂牛奶,除瘦身湯外,今天可盡量多喝水。香蕉和牛奶有較高卡洛裡,不過今天需要他們的是豐富的鉀、糖、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含糖食物的欲望。

  第五天,只吃牛肉(可放些許沙茶醬調味)和蕃茄(也可是蕃茄炒牛肉)。最多可吃十到二十盎司(0.37~0.7公斤)的牛肉和六個蕃茄。今天最多喝六到八杯的水,才能洗掉身體中之酸性。別忘了至少喝一次湯。

  第六天,吃牛肉和蔬菜,可以吃個痛快,想大吃兩三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吃馬鈴薯,當然湯至少得喝一次。

  第七天,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還有蔬菜,當然是吃到飽為止,記得至少喝一次湯。

  從今起七天內減重者必須遵循此食譜進食,覺得餓就喝「瘦身湯」,它不會增加卡洛裡,又會加快消耗脂肪喝越多就瘦越多。

熱門文章
怎樣快速瘦手臂 3招趕跑臃腫粗壯手

手臂是很容易堆積贅肉的部位,但是卻很難瘦下來,另外對於美觀的問題也很差,很容易給人一種你很強壯的感覺,減肥達人推薦快速瘦

周末減肥 讓你月瘦10斤

周末斷食方法讓你月瘦10斤  斷食前:  食物不能說斷就斷,需要有一個准備的過程。  首先,要堅定信心,覺得自己能戰勝暫

五種食物幫你快速燃脂 簡單一學就會

1。糙米  糙米是全谷類食物,屬於低GI食物(慢速吸收碳水化合物,好處非常多,具體參看我的營養大爆炸系列)。相比其他食物

男子吃糯米飯後吐血 粽子少吃為妙

端午小長假也都告一段落了,在假期期間,相信大家也都是大飽口福了,各種口味的粽子也都紛紛上場。粽子的原材料就是糯米,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