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3款番茄減肥食譜 一個月狂減10斤

3款番茄減肥食譜 一個月狂減10斤

  番茄可當蔬菜吃,也可當水果吃。但無論哪種吃法,都不影響番茄發揮它的減肥功效。番茄豐富的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它能給很多人體功能提供營養物質,也能夠促進胃腸道的功能。另外,番茄還含有大量纖維素,能刺激一下腸道,催有利於體內廢物的排洩。番茄熱量低,水分多,能增強的生命動力,減少脂肪堆積。

  番茄的減肥功力如此深厚,要瘦的妹子們當然要多吃啦。那怎麼吃呢?小編下面就推薦番茄減肥食譜,照著食譜做,好吃又易瘦哦。

  番茄濃酸奶

  材料:番茄2個、酸奶2杯、水適量

  做法:

  1.番茄去皮,切丁。

  2.全部材料放入果汁機中打勻即可。

3款番茄減肥食譜 一個月狂減10斤

  紅洋蔥拌玉米番茄丁

  材料:番茄2個、新鮮玉米2個、九層塔、紅洋蔥、鹽

  做法:

  1.取一大碗,拌勻油、醋和鹽,調制成色拉醬。

  2.新鮮玉米粒放入沸水汆燙30秒鐘,撈出瀝干,盛入色拉大碗。

  3.輕輕拌入番茄、羅勒和洋蔥,即可上桌。

  番茄魚

  材料:魚、番茄、番茄醬、姜、蒜、料酒、鹽、蔥、白胡椒粉、雞精

  做法:

  1.魚洗淨後用廚房紙巾擦干,片成魚片,將魚頭剁成兩半,魚骨剁成小段,分別用姜末、蔥末、鹽、白胡椒粉、料酒腌制20分鐘以上。

  2.鍋內下油燒至6成熱,下姜片、整瓣大蒜、蔥段炒香,下切成塊的番茄炒,一直炒到番茄基本成醬,加入半瓶番茄醬,繼續翻炒一會。

  3.將魚頭魚骨放入鍋中翻炒,加入鮮湯(或者白開水)。

  4.將炒好的湯汁倒入砂鍋小火炖15分鐘,根據味道的鹹淡加入適量的鹽、雞精、白胡椒粉。

  5.將魚片放入湯汁中滑散,小火煨煮7、8分鐘,關火,撒上蔥花即可上桌。

  3款番茄減肥食譜,讓你一個月狂減10斤,想要瘦身,就趕緊吃起來!

熱門文章
專家分析:常吃減肥藥物的副作用

症狀一  吃了減肥藥之後,倒是能從鏡子裡看到效果了,可總是感覺肚子不舒服,又脹又疼,不停地跑廁所?  解答:減肥藥中含有

肥胖是不是你的錯

概 述 一說到肥胖的原因,人們最常見的說法就是貪吃和缺乏運動。若吃多了油炸物、甜點、酒精性飲料或含

米字減肥操能瘦腹還能緩解頸部痛嗎

辦公室白領一族們由於久坐,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頸椎疼痛的現象,同時肚子上的贅肉更不要說了!推薦給苦逼的白領們一套米字

辦公室一族最毀身材的八大惡習

  不良的飲食習慣是導致肥胖的罪魁禍首。下面幾點是生活在都市叢林的現代人最常見的生活習慣,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