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快速減肥小妙招 生姜紅茶3天就見效

快速減肥小妙招 生姜紅茶3天就見效

  生姜紅茶蜂蜜減肥法是女生們最喜歡的快速減肥小妙招,因為這種方法冬季經常手腳冰涼又愛吃甜食的女生,而且可以讓你無需忍耐斷食的痛苦,就可輕松瘦。

  生姜紅茶減肥法——適應期

  適應期對飲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是晚上吃過晚飯後就不要吃任何東西了,可以在生姜紅茶裡加點蜂蜜,飯後和飯前推薦生姜紅茶,一天飲用1-6杯。

  生姜紅茶減肥法——挑戰期

  這個階段主要是用生姜紅茶代替早餐,添加足夠的蜂蜜。晚上和第一階段要求一樣,還有需要注意的是,中午的飯要盡量清淡,如果自己實在忍受不了,就回到第一階段,千萬別勉強自己!

快速減肥小妙招 生姜紅茶3天就見效

  生姜紅茶減肥法——習慣期

  這主要是在第3、4天,可能你的腸胃已經慢慢的適應生姜紅茶,這時,你要斷食,只喝生姜紅茶2杯(400ml),再喝點白米粥。因為節食後的腸胃比較脆弱。

  適合人群:冬季經常手腳冰涼的女生、減肥過程想吃甜食的女生、整整斷食一整天絕對無法忍耐的女生。

  注意:如果感覺到肚子有灼熱的感覺時,要考慮減少生姜的用量,實在不行也可隨時可回到適應期。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法要按4步走

很多胖子都知道減肥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那麼針灸減肥呢,大家了解嗎?針灸減肥嚴格來說要經歷的四個時期,即調整

英國女性多肥胖 吸脂正當道

  據專家分析:成人的脂肪細胞的總量是固定不變的,肥胖主要原因是脂肪體面面積大。不少女性通過

埋線減肥副作用有哪些

   做過埋線減肥的人都知道,埋線減肥副作用到底有沒有,但是對於不了解埋線減肥的人來說,這個問題就是值得考

手臂很多肉

手臂很多肉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