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科學正確的減肥方法 瘦成女神很簡單

科學正確的減肥方法 瘦成女神很簡單

  相信這是很多女人都比較關心的一個問題,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方面的內容:

  一、超實用的科學減肥法

  1、空腹時多喝水:別小看喝水哦,它對減肥的幫助可是非常大的。在日常生活中早上空腹和中晚餐之前,先喝一杯水,這樣能夠起到滋潤腸胃的作用,還能洗刷身體內多余的毒素,而且能夠起到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有效的增加飽腹感,是最簡單的減肥小方法。

  2、走掉體重:運動這個東西,是要靠堅持才能出效果的。不是說你這周做一次,下周做一次就能瘦的。現在最好的減肥運動就是快走,堅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在30-40分鐘左右,這樣做可在6個月內減去10磅體重。也許有人會說“沒有時間散步”。其實,時間是擠出來的。

  3、吃點辣椒:在午餐或晚餐的濃湯裡加點辣椒也不失為一種超實用減肥小方法。辣椒可以暫時性提升身體新陳代謝的水平。存在於辣椒中的辣椒素,能短時間內刺激你的身體分泌諸如腎上腺素這樣的荷爾蒙,加速新陳代謝,從而提升身體消耗脂肪的能力。

科學正確的減肥方法 瘦成女神很簡單

  二、簡單快速的減肥方法

  1、需要減的不是食量而是熱量:首先你要明白一點,減肥減掉的應該是熱量而不是食物量。只一味的減掉食物的數量是不利於減肥的。如果你節食或者說是長時間吃單一的食物,不僅僅不能減肥還會有巨大的副作用,造成身體營養失衡。因為人體的免疫細胞是由蛋白質所形成,過度節食,會令蛋白質的攝入量大幅減少,這樣就會讓身體營養不良。所以要謹記減肥減掉不是數量而是熱量。

  建議:減肥不要過快追求速度,並且不要追求過激的減肥方法。過激的減肥方法都盡量要拒絕,因為過激的減肥方法會導致身體健康受到損害。所以減肥不要看重自己吃食物的數量,而是要看食物的熱量是多少。

  2、記住睡眠不足是減肥大敵:眾所周知,高質量的睡眠對減肥很重要,因為充足的睡眠可以保證身體的有充足的瘦素來調節饑餓激素分泌,充足的睡眠可以協助我們控制食欲。如果你沒有一個充足的睡眠,這個時候就會讓饑餓激素大量分泌,這個時候你的食欲爆發,減肥就會變得很困難。

  建議: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質量,這樣才能激活體內的免疫細胞,增強抵抗力,平衡體內的饑餓激素,這樣減肥就變得比較容易了。所以春季減肥一定要有一個質量高的睡眠階段哦。

  3、要學會釋放各種壓力:不論是在生活還是在工作以及學習上,很多人都會有著這樣或是那樣的壓力。你知道嗎。這樣的壓力也是我們長胖的一大誘因。因為長時間處於壓力狀態,體內的交感神經一直處於主導位置,就會導致很多人增加進食量,進而增強發胖的機會。

  建議:當你倍感壓力的時候,不妨先停一停,深呼吸,讓身心放松下來。並且在睡覺之前,做些有助於促進睡眠的拉伸動作,都能促進體內的瘦身因子。要知道心情好可以緩解工作壓力,還能有助於減肥抑制肥胖因子滋生。

  上述文章就是我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關於科學正確的減肥方法,只要大家掌握了上面的這些減肥方法,相信瘦成女神不是夢,希望我的回復能幫助到大家。

熱門文章
西洋梨身材BMI小於30抽脂效果最佳

BMI小於30抽脂效果佳  接受抽脂手術者的BMI(體重【公斤】/身高【公尺】×身高【公尺】)大於30,表示

經絡減肥法 苗條健康一舉兩得

一、肥胖原因  1.長期營養過剩。  2.經常運動的人一旦停止運動也會發胖。  3.內分泌失調。  4.遺傳因素。  5

明星辣媽劉芸產後月瘦37斤

劉芸較著名的有內地女演員劉芸,1983年12月26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並於10月23日在美國洛杉矶順利誕下重

穴位按摩 立刻擁有掌般小臉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