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穿塑身衣瘦腰 不瘦反得病

穿塑身衣瘦腰 不瘦反得病

  

  塑身衣真的能塑身嗎?

  現如今市場上的塑身衣大多用強力彈性纖維制成,通過將身體某些部位的多余脂肪收攏到一定部位,使胸部圓潤、飽滿,身體挺拔,從而達到“美體”的效果,但實際上塑身衣所塑造出來的苗條身材只是暫時的,它並不能真正地減少體內脂肪,達到減重的效果。一些塑身衣利用布料不透氣的原理,讓人穿上後,熱得直冒汗,讓人有種“長期穿就能減肥”的錯覺。

  小編也理解大家的心情,如果有需要,比如參加宴會,比如參加表演,短時間內是可以穿著塑身衣來改變形體的,但是不推薦長期穿著,因為它會給身體帶來以下的危害。

  1.危害泌尿系統

  女子的尿道有短、寬、直和肌肉力量薄弱等特點,抵擋不住腹壓增高時尿液的沖擊,容易發生小便失禁。如果長期穿塑身衣減肥,容易引起腹內壓增高,膀胱會被壓向前下方,使尿道與膀胱連接處的後角增大變直,更加不利於排尿的控制。

  2.危害生殖系統

  經常穿塑身衣,由於緊裆裹臀,使汗液、陰道分泌物、白帶、經血等在濕悶環境中無法散發,刺激外陰引起外陰炎。如果皮膚磨損引起皮炎以及細菌繁殖,逆行感染又會誘發陰道炎、盆腔炎、尿道感染等。同時,進食衣褲還會影響青春期少女的乳房以及臀部發育,給日後分娩和哺乳帶來不利。

  3.危害呼吸系統

  正常人的呼吸運動有胸式呼吸和腹式呼吸兩種,長期穿塑身衣減肥會妨礙膈肌的收縮和舒張,影響腹式呼吸的正常進行,使人感覺呼吸困難。長久下去,會對呼吸系統造成極大的危害。

  4.危害血液循環系統

  緊身的塑身衣會直接影響腰部的血液循環,使腰部肌肉得不到足夠的營養供應而產生腰肌勞損。如果影響盆腔的血液循環,會造成盆腔淤血和子宮發育不良等疾病。如果腹腔深部的下腔經脈受到壓迫,就會導致回到到心髒的血液相對減少,出現頭昏、頭暈等症狀。

  5.不利於乳房發育

  穿塑身衣直接影響血液循環系統,如束胸使乳房的血液循環不充分,壓迫乳房,使乳房下部血液淤滯引起乳房腫脹、疼痛。這尤其對青春期發育階段的少女影響更大,會直接影響乳房發育。

熱門文章
鄭多燕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素食減肥餐讓你越吃越瘦

鄭多燕是韓國的健身女皇,她發明的減肥舞深受MM們的喜愛,下面帶來鄭多燕減肥食譜讓你一周瘦10斤,4款全素食夏季減肥餐,一

普拉提減肥操瘦腿提臀

“普拉提”這個充滿時尚氣息的運動,有著神奇的瘦身保健功效。那些臉普拉提的女子,也大

服用減肥茶量需量力而為

喝減肥茶要量力而為,根據的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衡量。  我這些年來喝過不少減肥茶,有大印象減肥茶,抗饑餓減肥茶,玫瑰紅棗減肥

減肥午餐吃什麼?4大飲食注意事項讓你快速瘦下來

1.吃飯要慢  很多上班族由於有很多工作,因此在吃飯的時候經常會快速的進食,專家指出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吃飯方式。我們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