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新一年教你快速減肥小偏方

新一年教你快速減肥小偏方

  華麗變身必知的新年快速減肥的小偏方,快來學一學。

  一、“玫瑰蜜棗茶”:蜜棗5顆,玫瑰一小搓即可用500-600CC的水將蜜棗跟粉玫瑰都放進去放在爐火上煮開後即可。

  二、“不加糖的咖啡”:飯前喝一杯,可以控制飲食,有飽脹感,並可以刮腸子,又加速新陳代謝。

  三、“減肥火鍋花草茶”、“減肥花草茶”:不論何品牌,其重要的是天然健康,價格便宜,效果好即沖即,非常方便,其原料合理配比,一般有玫瑰、檸檬,紅酒,決明子,澤瀉,金盞花,茉利花,紅巧,紅茶,谷物,決明子,花茶,其配料齊全,減肥功效當然也就非常顯著。

  四、“枇杷葉”:加水煎服,可瘦身,降血脂的功效。

  五、“桃花水”:桃花之所以能減肥,是因為它具有蕩滌痰濁,治便密,李時珍認為"走洩下降,利大腸甚快,用以治氣實人病水飲腫滿、積帶大小倒閉塞者,則有功無害"(《本草綱日》)。可見桃花有去水消胖、減肥的作用。

  減肥的前提是健康,這些小偏方是傳統的方法,沒有副作用,大家可以安心試試,沒准有極佳的效果哦。

熱門文章
睡前抬腿 瘦臀又瘦腰

   全身肥胖的朋友要減肥,局部胖的朋友要塑身,今天介紹很適合睡前躺在床上時做的運動,把它拿來當睡前操,讓自己

跳舞毯減肥

跳舞毯減肥 女

動一動 減肥瘦背超輕松

如何減肥瘦背,走路如風  只要把走路的速度再放快些,你就可以針對你的腹部脂肪多消耗近1/4的熱量。瘦背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整

教你如何休閒瘦手臂

忙忙碌碌似乎成了許多人的生活方式,沒時間運動、沒時間健身成了那些減肥人士的苦惱。想瘦手臂的朋友可要注意了,在閒暇的那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