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粗鹽瘦身 好身材是“腌”出來的

粗鹽瘦身 好身材是“腌”出來的

  現在很多女孩子為了瘦身不惜一切代價,包括花費大量金錢和時間,但是有些瘦身的效果卻一點都沒有,對於盛傳已久的粗鹽瘦身法來說,其實減肥不一定要浪費多少錢,主要是需要你願意每一天有恆心地花點時間配合。


  粗鹽一向都是美顏之星,據說粗鹽可用於消除身上多余的脂肪,那粗鹽減肥方到底有沒有如此的能力起到瘦身的作用呢,本期小編和大家一起來鑒定粗鹽瘦身的方法,到底它有沒有起到減肥的功效呢?希望本期的介紹能給大家帶來詳細的瘦身知識,早日實現瘦身夢想。

  瘦身原理:完美身體是“腌”出來的?

  根據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可以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並且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廢物,再加上粗鹽可以軟化污垢、補充身體鹽分和礦物質,所以粗鹽不但能幫助減肥,還可以讓肌膚也變的細致粉嫩、緊蹦美麗,所以更加受到喜愛,而且粗鹽的相關產品也越來越多。

  粗鹽減肥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兩個字就可以概括:“腌肉”。把一把鹽撒在肉上,你會發現,肉裡的水分會不斷的滲出來。

  粗鹽瘦身使用方法:每個部位任你瘦!

  粗鹽瘦身方法之雙下巴雙下巴對瘦身的姐妹來說都相當討厭,就算你不是小肥妹,都有機會纏住你,而且還會嚴重影響靓樣可觀度,所以當一出現,就要盡快消滅。

  Tips:敏感用手背按摩

  好多人的手部都有皮膚敏感問題,亦即主婦手,如遇上濃度較高的物質會好容易惹起粒粒紅腫,所以如果你系屬於呢一類型,最好只用手背推抹按摩,避免鹽分直接與手掌接觸。

  1、雙手沾濕水,再黏上粗鹽粒,用手掌在下巴左右推抹20下,令下巴產生熱力。

  2、轉用手繼續在下巴左右推抹20下。

  3、撕出適當長度保鮮紙包住下巴,令熱力繼續維持。

  4、再用布帶或毛巾固定保鮮紙,等10分鐘後連同保鮮紙除去,用溫水沖去鹽粒。

  粗鹽瘦身方法之面部浮腫面部是最容易有水腫情況出現地方,長期睡眠不好、睡前喝太多水、營養不夠都會引起水腫,就算食減肥藥都未必有效,最快捷辦法就系直接抽出多余水分。

熱門文章
臍療減肥多少錢 哪裡購買

臍療減肥對於腹部減肥好處更多,不但可以瘦腰腹,而且還可以抑制旺盛的胃酸分泌,調節腸胃功能,促進新陳代謝,糾正異常的食欲。

適合晚上的減肥運動

    在人們的常識裡,早上是運動的最佳時間。對於晚上運動減肥的

推薦電臀美男的二十招

   美臀不僅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需要美臀。那男人美臀的標准是什麼呢?挺翹、圓潤、結實還要有彈性。怎麼樣才能擁

7個瘦臉秘訣 兩周瘦出瓜子臉

1.熱毛巾熱敷  用熱毛巾敷臉,可以緩解臉部的肌肉,幫助臉部放松,配合一些臉部運動的話瘦臉的效果會更好。一般每5分鐘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