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簡單有效的祛痘方法 你都學會了嗎

簡單有效的祛痘方法 你都學會了嗎

  痘痘已經成為了很多愛人士的一大困擾,特別是愛美的女性。其實,祛痘可以從洗臉開始。這種方法簡單有效,只需要在平時洗臉的時候加入一些東西就可以有效預防痘痘和去除痘痘。

  食鹽洗臉祛痘

  用一湯匙的細鹽在手心加一點水,攪拌均勻。在正常洗臉之後,指尖沾一點鹽水,從額頭和臉頰從上到下進行塗抹,在塗的時候可以做一些環形按摩。等到臉上的鹽水干了,出現白色粉狀的時候,再用溫水將鹽粉洗掉,最後塗上日常護膚品等。

  白糖洗臉祛痘

  白糖可以有效愈合傷口,使用白糖洗臉還可以促進痘痘的恢復,讓皮膚變得嫩滑。我們平時在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洗面奶中加入一些白糖,搓泡之後洗臉。也可以用熱水化開白糖,塗在長痘痘處的地方,2分鐘之後洗淨。

  柳葉洗臉祛痘

  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祛痘去斑。把柳葉切碎之後加入一些蘋果醋,放進瓶子裡,搖均勻之後放在冰箱保存備用。然後每天拿出來搖勻一次,持續1個星期後把醋汁過濾到另外一個消毒過的瓶子裡。在接下來,每一天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洗臉水中加入一些醋汁。

  綠茶洗臉祛痘

  可綠茶可以起到抗氧化,清除面部毛孔污垢的作用,使用綠茶水來洗臉,可以加快治療痘痘的愈合。我們平時可以直接用溫熱的綠茶水洗臉,同時還可以用一些綠茶葉來按摩長痘的地方,按摩1-2分鐘後洗干淨。

熱門文章
腿部吸脂手術 做細節美人

  腿部吸脂整形手術的部位有:   1、大腿外側:股外側脂肪堆積常伴有膝內上方的脂肪增生。術

轉呼啦圈 消滅贅肉指日可待

呼啦圈減肥原理  1、鍛煉深層肌肉,培養易瘦體質  我們在轉動呼啦圈的時候,是通過以大腰肌為中心,帶動背肌與腹肌,充分運

減肥瑜伽 幫你打造曼妙窈窕腰

我們知道在男人的眼裡,女人的腰是位居胸部、臀部之後的第三性感符號,因為它適當地在黃金分割比例上把身體的線條

粗糧減肥效果好 推薦4種粗糧食譜

  粗糧有哪些 .hzh {display: none; }   粗糧是相對我們平時吃的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