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減肥後皮膚松弛怎麼辦?

減肥後皮膚松弛怎麼辦?

  擁有美好身材是每個女性夢寐的追求,但是,瘦並不等於身材後,瘦且肌膚緊實才美。網上新聞所曝光的,幾百斤的胖子快速減肥,皮膚松弛如麻袋的確觸目驚心。突然瘦下來,皮膚出現松弛或褶皺是很正常的事情。瘦下來後,身體的肌肉和脂肪大量流失,肌膚缺乏支持,自然會松弛。但是一般情況下並不會出現像新聞人物那種皮膚松弛情況。

  皮膚松弛盡管對人身體健康並無大礙,但是這樣容易顯老,不少女生對此都會耿耿於懷。那麼,減肥後出現皮膚松弛情況該怎麼辦呢?

  給你的皮膚一些時間

  皮膚的彈性與年齡相關,如果你還年輕,皮膚彈性較足,在減肥後皮膚出現松弛現象,不要急著去做手術或嘗試其他極端的方式,給點時間你的皮膚,讓它自然恢復。身體脂肪的含量越少,皮膚就會變得越緊致。在堅持一兩年的減肥和長期的鍛煉後,很多人都是皮膚慢慢的變得緊致。

  多吃抗氧化食物

  抗氧化的食物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有效較少、改善皮膚皺紋以及松弛情況,非常適合減肥後皮膚松弛情況。因此,減肥後,倘若出現皮膚松弛,可以多吃這類食物,如胡蘿卜、蘋果、西紅柿、葡萄等。

  多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可以增強機能的新陳代謝能力,幫助突破減肥平台期。另外,蛋白質是合成肌肉的重要成分,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利於增肌。當肌肉生長,皮膚就會有了支持,皮膚松弛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堅持一定量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能夠鍛煉人的肌肉,讓肌肉更有彈性,更顯線條感。對於快速瘦下來的人,相比有氧運動,此時更適合做力量訓練,這樣子可以防止肌肉流失,緊致肌肉,防止反彈。


熱門文章
教你如何打造瘦美的背部

1、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

瑜伽瘦腿幫你打造性感小細腿

瑜伽瘦腿的方法主要有:  part1趴式  1.俯躺在地面,額頭貼地,雙腿並攏,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掌心貼地。  2.

飲食減肥幫你輕松走出減肥誤區

素食就可以減肥嗎?無脂肪的零食是否可以減肥?下面為了大家整理飲食減肥最常見的幾個問題和答案,幫你走出飲食減

瘦身課堂:鄭多燕減肥舞有用嗎?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永不會放棄的事業之一。大家都知道吃藥、節食效果對身體健康影響大,而且還容易反彈。so有氧運動得到了減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