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八小時黃金減肥法 真的靠譜嗎?

八小時黃金減肥法 真的靠譜嗎?

   

   近日,在日本綜藝裡,介紹了一種不用運動不用節食的八小時黃金減肥法,簡單來說就是在規定的八個小時內任吃,把一日三餐都吃好了,剩下的十六個小時不進食。這種8:16的減肥方法一時間受到很多吃貨和懶人的追捧,不過這套看上去簡單易行的八小時減肥法,真的靠譜嗎?

   八小時減肥法的原則:

   1.在八小時裡解決三餐

   假設你是一個喜歡早起吃早餐的人,若你在早上8點吃了早餐,那中餐與晚餐就要在16點前結束;若你的第一餐是12點開始吃,那你到晚上20點前都可以正常飲食。只要遵守8小時內用完三餐的規則,就可依據自己的飲食習慣來決定。

   2.八小時盡量設定在同一時間內

   8小時減肥法主要是將體內時間調整好,讓代謝率提高;可以的話盡量每天的第一餐設定為同一個時間,比方說每天早上都9點吃第一餐,這樣會讓減肥效果更好。

   3.八小時內注意不要吃過量,剩下的十六小時可以喝水

   8小時內想吃什麽食物都沒問題,但是吃到飽的甜點、火鍋還是要避免,這種會不小心吃超過的食物、店家最好都不要去,才不會意外地攝取太多熱量。雖說8小時內需要用完餐,之後其他食物都不行吃,但水還是可以繼續喝,這樣能讓代謝能力依舊維持在良好狀態。

   八小時減肥法真的靠譜嗎?

   其實,八小時減肥法主要是減少內髒脂肪,因為限制了飲食時間,改變了體內能量的使用方法。腸胃中食物殘留的能量會轉化在消耗上使用,在這之中代謝使用的能量會減少。但是食物會在當天的8小時內消化,剩余的16個小時,腸胃是空腹的狀態。因此原本應該用於消化的能量會轉化到代謝上去,脂肪因此燃燒。

   雖然說八小時減肥法可以有效地燃燒脂肪,但是小編還是建議大家謹慎使用。暫且不討論你在這八個小時任性吃的東西,會不會熱量超標。在長期的空腹狀態下,胃被胃酸刺激黏膜,胃中沒有食物去中和,久而久之易患胃腸疾病。如果在空腹狀態下去運動,會增加肝髒的負擔,而且易出現心率不齊的現象。

  

   

熱門文章
三招美臀 讓你擁有誘人曲線

一、形體美臀  提收松挺。  美臀不是單列出來的動作,而是需要先調整體態,進行“形體梳理”。因為

做仰臥起坐可以減去肚子上的肥肉..

做仰臥起坐可以減去肚子上的肥肉..

跟我學消除“麒麟臂”的妙招

對付水腫手臂要加速它的血液循環不了解清楚你到底是哪一類的胖胖手臂,再怎麼節食運動可能都是白費。見招拆招之前,先做以下小測

如何練翹臀?這些簡單的動作就能幫到你。

   魅力電臀是女性好身材的一個重要標准。如何練翹臀?下面三個簡單的動作就能幫到你。   久坐會讓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