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5個減肥竅門 給脂肪致命一擊

5個減肥竅門 給脂肪致命一擊

  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一個減肥計劃是否能成功,同樣決定於你是否注重了細節,是否把握了減肥竅門。那減肥要講究哪些細節?有什麼竅門?

  1.飯前先喝湯

  飯前先喝一碗湯,把肚子填到半飽狀態,然後再吃主食和配菜,這樣可以減少進食量,避免攝入過多熱量。但需要注意,飯前最好喝一些清湯,濃湯不利於腸胃消化,並且濃湯的熱量也不低。

  2.加快走路速度

  走路能夠活動下肢,有助於緩解下半身肥胖問題。但為什麼我們每天走路,卻感覺毫無減肥效果?這主要是你走路的方式不對,悠哉的走路方式,並不能有效減肥。要想提高走路的燃脂效率,在走路時可以加大步伐或加快走路速度。

  3.睡前兩小時喝水

  睡前兩小時喝水,一方面有助於消化晚餐進食的食物,另一方面能夠增強飽腹感,避免晚間進食。但需要注意的是,睡前不宜喝太多水,喝水的時候要慢慢喝,這樣可以避免第二天起床出現水腫現象。

  4.坐椅子的三分之二位置

  上班族一天大部分時間都坐在椅子上,因為久坐,很多上班族的臀部、腿部和腹部會堆積大量的脂肪。要想避免這種“悲劇”,你只需要調整一下你的坐姿。坐下時,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二,兩腿並攏伸直,這樣子能夠減輕對大腿的壓迫,避免淋巴不暢,還可以提臀哦。

  5.站立步行收腹

  在你站立和步行時候,收起腹部,采取腹式呼吸的方式,在呼吸之間最大限度的擴張和收縮腹部,胸部保持不動,這樣能夠促進髒器經絡氣血活動,達到排毒功效,還可以消減腹部贅肉。

  

健康網(www..net)獨家專稿,歡迎分享,請點擊獲取授權。
投稿及合作請聯系:020-85501999-8802
熱門文章
爬山減肥運動適合中老年嗎?

立秋剛過,天氣就有所轉涼,面對早晚溫差逐漸變大的趨勢,很多中老年人開始了爬山運動,爬山不僅恩呢個舒筋活血還

如何預防大腿脂肪

如何預防大腿脂肪

肥胖老人如何減肥和保健?

肥胖老人如何減肥和保健?

產後吸脂術後應該如何護理?

產後吸脂的護理細節可能與非產後吸脂的存在一定的區別,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做了解吧。  產後吸脂瘦身是采納微創無痛吸脂塑形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