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6個好習慣 打造真正的易瘦體質

6個好習慣 打造真正的易瘦體質

  美國權威營養專家吉姆·卡拉斯(Jim Karas),是吉姆卡拉斯私人教練公司的創始人,同時也是許多名人御用的健身教練,他的兩本紐約時報暢銷瘦身書籍《The Cardio-Free Diet》和《Flip the Switch》也受到眾人追捧。他根據女性的身高和體重等具體情況定制適合她們的減肥方法,並以短時間內進行高強度及阻力訓練的全身運動為主要瘦身法則,都收獲了不錯的效果。其中,Jim Karas的從內改變體質的瘦身方法頗受歡迎。管住嘴,邁開腿,這還不夠,跟著瘦身大師的步伐打造真正的易瘦體質!

  Tip 1:早餐一定要吃

  卡路裡燃燒的能量來源於每天的早餐,過於吃少會引起脂肪堆積,如果從每天的第一餐就開始節食,後面反而會吃得更多。瘦身大師說:早餐要盡量攝取高蛋白質、高纖維的食物,將卡路裡控制在300至400之間可提高每天的新陳代謝,才能獲得最大效益。

  Tip 2:欺騙妳的胃

  問問自己是不是經常吃光碗裡所有的食物,飯後還要再來份甜點?更不要和別人比食量,這樣做只會把胃撐得越來越大。瘦身大師說:應當多攝取低卡路裡但高含水量的水果,容易產生飽腹感卻不會吸收多余的熱量和脂肪。鲑魚和雞胸肉也都是富含高蛋白質的食物,要常常食用。另外,用全麥麵包或是雜糧搭配蔬菜雞肉、青椒和波菜等,都會是不錯的組合。Karas還建議在晚餐前15分鐘,攝取3克份量的高纖維食物,因為它不僅可以帶給妳飽足感還可以消除水腫。

  Tip 3:與健康但高熱量的食物“保持距離”

  不是完全拒絕,只是要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瘦身大師說:像是橄榄油和酪梨,一天一勺橄榄油和1/4顆酪梨就是足夠的分量,即使是最健康的全麥麵包也不要一次吃掉一整個。

  Tip 4:遠離高油食物

  對多油多脂的食物say no。一般情況下,家常炒菜和意大利面含油量都較高,僅僅一盤意大利面就含有高達36克的脂肪,而一客普通的6盎司菲力牛排只有11.2克的脂肪,千萬不要小看這些油脂!瘦身大師說:試著在料理中加入一道工序——辣椒,或是其他可以調味的香料,它們都可以轉化成你燃燒卡路裡時的能量。

  Tip 5:熱量周期

  不必太計較每天攝入的熱量,讓多出的卡路裡成為你心理和生理上的動力,並且防止你因為長期攝取低熱量食物造成的新陳代謝降低。瘦身大師說:身材比較嬌小的女性,可以將熱量攝取控制在連續兩天1100卡路裡、一天1600卡路裡、連續兩天1100卡路裡…以此為一個循環;身材高佻的女性,則是控制在連續兩天1200卡,一天1700卡,以此類推。

  Tip 6:鍛煉身體代謝

  運動要適度,過多的有氧運動反而會削弱免疫系統,增加食欲,並破壞肌肉。女性鍛煉要學會如何消耗脂肪增加肌肉。瘦身大師說:最好的方式——間隔式的肌力強度訓練。

熱門文章
零食這樣吃永遠不會胖

  餅干、面包和蛋糕 .hzh {display: none; }   用面粉、糖和少量的油

醫生;什麼藥減肥好又快呢

醫生;什麼藥減肥好又快呢

怎樣選擇自己酷愛的方式減肥

舞蹈  舞蹈是一種有節律,節奏性運動,配上音樂,可使人心情愉快、陶冶心情。中老年迪斯科舞蹈頗受歡迎,不僅有助於治療某些疾

假期久坐長途車 水腫怎麼辦

.hzh {display: none; }   長時間站立或坐著工作、精神壓力引發的荷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