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運動中的不良習慣

減肥運動中的不良習慣

在很多女性健康減肥中,會有很多不良的習慣。這樣無法保證你得到充分的鍛煉,達不到預期的效果,造成減肥失敗的列子是經常見的,導致自己心灰意冷,不願減肥,讓自己原來的完美身材徹底遠離你。這裡有運動專家提供的幾大最糟糕的習慣:

一邊看書一邊鍛煉

一心不可二用。某一個體育俱樂部的顧問說:運動的時候閱讀是最糟糕的事情。你如果看書你就不能集中注意力去運動,就會達不到鍛煉的效果。

運動到大汗淋漓

達到這個效果的時候。不僅不會減肥還會是你的身體被缺少水分,甚至出汗過多的時候還會導致抽筋跟其他的運動傷害。所以,不放在運動的時候,在我們身邊放一瓶水,這樣就虧隨時補充水分。

只騎固定腳踏車或者舉重練習

只在固定的腳踏車上是練習不到力量的,往往你消耗的熱量還是非常餓低,但是呢如果在器材上鍛煉你消耗的熱量可能會更高,能鍛煉到肌肉。並幫助你保持肌肉的形態,延緩肌肉松弛。女士們害怕舉重練習是因為看自己一身肌肉,這樣要多丑就有多丑,其實這不要害怕,那時那些健美的運動員都打生長激素,否則不會發生的。可見,女士們沒事的時候也是可以嘗試一下舉重,這樣也能鍛煉到全身的肌肉,讓自己身體保持活力。

另外還有就是不能讓自己餓肚子去做運動,這樣會使你的身體有損耗的,無法保證能量的運轉。

以上可以看出,健康減肥並不一定是就是跑跑步等各種運動來減肥的,我們做到的就是要在健康減肥運動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運動方法,認識到自己那些方面的不足,只有這樣才能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

 

熱門文章
產後如何減肥不反彈?

相信很多新媽媽都嘗試過在產後吃減肥餐,但收效甚微,體重還容易迅速反彈。那麼,產後如何減肥不反彈呢?  產後減肥方法:橋式

避免越減越肥的幾個注意事項

  減肥就像健身一樣也是需要講求方法的。如果我們不能有正確的減肥方法有

給米飯加點料 吃出骨感美女

給米飯加點料成就骨感美女  ◆在米飯裡面加點菜  蔬菜中的纖維素和植物多糖能增加米飯體積,其中的大量水分可以稀釋熱量,還

拒絕冬膘 推薦5種運動幫你瘦身

 運動瘦身始終還是最佳的瘦身方法,那麼在平時的生活中哪些運動最減肥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