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不成功這些因素在作怪

減肥不成功這些因素在作怪

 在減肥的過程中,很多人城市不知不覺進入瘦身誤區。下面11個瘦身概念就是讓你死活瘦不下來的罪魁罪魁。

NO.1 希望舉動成果立竿見影

專家指出:舉動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期間才能看到成果,如肌肉健壯,身體重量減輕等。因而對峙就顯得尤為首要。要想達到方針,必然要擬定適宜的籌算並要有足夠的耐煩。

非論你若何極力,已經減了3個月卻毫無成果­

NO.2 忽略對自己身體狀況的評估

你對自己的身體狀況領會得越具體,你擬定的健身籌算就可能更適合你。你了解自己的身體脂肪指數和心率嗎­如不了解,那就趕緊請健身鍛練為你做個測試,而後針對測試的成果對自己的健身籌算進行調整。

NO.3 沒有確定的健身方針

設定一個等待值對你實施整個健身籌算有著不成估量的用途。由於挑戰和可評估性能夠幫助你將籌算對峙到底,預想中的美好成果將不時激勵你不輕言放棄。擬定一個籌算,如一個月內減掉5公斤,或者腰圍削減2厘米,在錘煉時始終把它記在心裡,你會更有動力。

NO.4 注重有氧舉動,忽目氣力練習

在實現減輕身體重量的方針上,氣力練習和有氧舉動一樣首要。氣力練習有利於成立肌肉群,這些瘦肌肉群天天要耗損的熱量比脂肪高得多。是以假如你身體裡的肌肉群數目補充,即便你只是安眠,耗損的熱量也會響應補充。如能把有氧舉動和氣力練習兩者連系,你必然能獲得更好的成果。

NO.5 健身的指導錄像帶難度過高

很多人感應舉動的難度、強度越大,成果就越好,實在不然。高難度的練習如快速的舞步,對於新手來說,不僅會讓你有很強的挫敗感,還可能引起你在舉動中受傷。記住,在家裡練習不像在講堂上有鍛練隨時改正你的動作,於是必然要寄望舉動錄像帶的技能程度是否與你的程度相符。

熱門文章
白領男性朋友想鍛煉肩肌?加“橫”肩膀?

   白領的健康離不開日常的保健。那麼對白領男性朋友來說,有哪些肩肌運動方法呢?   男士們做健身運

瑜伽減肥操 練出窈窕身材

運瑜伽已經是不少女孩子的必修課,它的風靡來源於它的功效,可以減壓、塑身、調節內分泌、消除疲勞、平靜心境、使

好脂肪吃個夠不用挨餓也能輕松變瘦

概 述 減肥一直是愛美的女性和肥胖人士永恆的話題減肥並不是一天就能夠實現的,而是需要長時間的堅持。

晚上什麼時候跑步最好?

很多人想去鍛煉,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跑步,但是白天沒有時間,想在晚上去鍛煉,但是又不知道晚上什麼時候鍛煉最好,下面小編就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