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最新辦公室減肥瑜伽,讓你工作減肥兩不誤

最新辦公室減肥瑜伽,讓你工作減肥兩不誤

  很多上班一族都覺得,自己一周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辦公室,周六周日也有可能在辦公室中加班度過,減肥計劃遲遲無法實行,怎麼辦呢?不用擔心,今天,小編就向大家介紹這套辦公室瑜伽,讓你在辦公室就能輕松有效減肥。

  辦公式瑜伽步驟一

  坐在椅子上,兩腳與肩同寬,平放地面。呼氣,身體慢慢向前鞠躬,雙手放在腳上,額頭放在膝蓋上,進行深呼吸,保持姿勢1-3分鐘,然後慢慢回到原位。辦公室瑜伽白領減肥緩解壓力超簡單。

  辦公式瑜伽步驟二

  坐在椅子上,兩腿向前伸直,兩手放在大腿上。

  辦公式瑜伽步驟三

  然後呼氣,慢慢向前屈體,兩手抓住腳掌,保持姿勢自然呼吸。同樣停止1-3分鐘後慢慢回到原位。

最新辦公室減肥瑜伽,讓你工作減肥兩不誤

  辦公式瑜伽步驟四

  站在一張椅子前,身體向前傾,雙手抓住椅子兩邊,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腿部向後伸直,使得頭、背、腿在一直線上。

  辦公式瑜伽步驟五

  呼氣,放下臀部,同時身體前傾,背部向後彎曲,腳趾向後推,腳背靠地,頭抬起看向天花板。吸氣,回來,然後再重復相同動作。

  辦公式瑜伽步驟六

  深坐在一張椅子上,兩手屈肘夾緊身體,握拳,腰背挺直,背部靠著椅背。

  辦公式瑜伽步驟七

  呼氣,背、肩、肘同時打開,抬頭,胸部打開並向上挺。保持呼吸停住一會兒,然後慢慢回到原位。

  (實習編輯:李泳儀)

熱門文章
女人你的男人是否還愛著你

如果現在問你一個男人是否還愛著自己的妻子,那是要看場合了,如果在人多的地方肯定會說愛的,但是心裡是否真的愛

冬季減肥 首選運動瘦身

提示1:熱身活動要充分  冬季天氣冷,血管收縮,血液循環不暢,肌肉和韌帶也比較緊,這時猛一發力,很容易造成肌肉拉傷、韌帶

怎樣瘦臉 7款瘦臉食譜擺脫大胖臉

瘦臉食譜一:胡蘿卜汁+蜂蜜  蜂蜜具有排毒養顏的效果,而胡蘿卜中含有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兩個成份搭配在一起,就可以達到美

牛奶VS豆漿 哪一個更適合瘦身

  豆漿 .hzh {display: none; }   豆漿含有豐富的異黃酮素、優質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