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辨清脂肪好壞 達到瘦身目的

辨清脂肪好壞 達到瘦身目的

我們通過飲食會吸收許多脂肪,但是如果飲食不加控制,“好”脂肪都有可能變成“壞”脂肪。

椰子油

炒菜做飯的時候,大部分食用油包括玉米油和橄榄油,當你吃掉它們之後它們都會在你的身體裡循環,然後被分解為脂肪酸,那些瘋狂挖掘資源的肥胖細胞就拼命吸收並儲存它們,長此以往,你不由自主會控制不了體重(當然這是在你食用過量的時候)。

椰子油中有一種含量非常豐富的脂肪,這種脂肪被叫做中鏈甘油三酯,在其他食物中很少有。奇妙的是,當你吃掉中鏈甘油三酯之後,它們就直奔你的肝髒,而不參加身體的循環,所以,能量消耗完之後它們在身體裡幾乎所存無幾。還有一點,身體裡的中鏈甘油三酯需要額外的能量來消耗它們,大約每天可以幫助你消耗掉45大卡。

怎麼使用:

早餐的時候,你就別在面包上抹黃油了,現在改用椰子油吧,或者拿它來拌蔬菜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讓油溫過熱,椰子油在高溫時會分解破裂。購買的時候最好到健康食品店購買沒有經過精加工的天然椰子油。

提醒:椰子油會提高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所以要和其他的油交替著吃。

熱門文章
怎麼樣減肥不反彈

概 述 隨著社會的發展。肥胖已經成為困擾大家的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應該引起重視,不僅是影響大家的外形

日常中食物裡的減肥

荷葉:  據測定,荷葉中含有蓮鹼、荷時鹼、原荷葉三、桷皮素、荷葉黃酮甙。臨床應用證明,肥胖的經常用洗淨的鮮荷葉煮粥食用,

當心6大食物殺手毀掉你的身材

  你一直都在減肥,可是效果甚微?想想看你的日常飲食清單裡是否包括了那些好身材的頭號殺手們:

男士減肥的方法

概 述 現在的社會發展迅速,人們的飲食結構還有習慣出現很大的變化。不僅是女性關注自己的體重體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