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早餐吃什麼減肥 這些食物告訴你

早餐吃什麼減肥 這些食物告訴你

  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可以減肥的早餐食品:

  一、地瓜粥:大家都知道地瓜是最能減肥的一種食品,粥類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它,早上吃最好,一個是能夠增加胃腸蠕動,幫助清理腸道毒物。你可以如果早上吃不多的人可以適量減少粥的分量,喝粥後可以再吃兩片蘇打餅干或者一瓶酸奶作為補充。

  材料:地瓜,米適量。

  做法:取適量的米洗干淨,下鍋加水煮沸,然後改用小火熬20分鐘左右。取大小適中的地瓜2個,然後洗干淨去皮切成小塊,放入粥中,繼續用小火焖多20-30分鐘即可。

  二、燕麥薄片:這款早餐可以提前一天做好,第二天加熱即可食用。燕麥深受減肥人士的喜愛,是很有口碑的減肥食品,因為其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且非常有營養。不僅可以瘦身,而且對人體很有益處,多吃有利健康。

  材料:燕麥片100克,小蘇打粉1/4茶匙,葵花子油1大匙,黃糖粉1/4茶匙,牛奶50克,黑白芝麻若干。

  做法:將葵花油和黃糖粉,牛奶攪拌均勻,加入適量鹽;再加入燕麥片,小蘇打粉攪拌均勻;把他們揉成團,然後分成小團,擀成薄片;刷點牛奶在上面,撒芝麻,放到烤爐裡,170度20分鐘出爐。

早餐吃什麼減肥 這些食物告訴你

  三、八寶粥:這款粥可以提前一天做好,第二天起床加熱即可。裡面的各種果仁富含蛋白質,食用纖維,維生素。豆類和谷類也能為你提供不同的營養,既有利於健康又可以瘦身,還是養顏聖品呢。

  材料:紅豆50克,花生仁20克,干蓮子15克,干紅棗50克,無核紅葡萄干50克,糯米180克,黑米50克,松子仁15克,冰糖100克。

  做法:將紅豆及花生洗淨,用水泡2小時,倒掉水,然後放小鍋裡,加300毫升水浸蓋,中火煮30分鐘,關火。保留煮豆湯。蓮子用水泡2小時,撈出。把蓮芯去掉。紅棗洗淨,去核。葡萄干洗淨。糯米及黑米淘淨,泡2小時,瀝出。取一個大湯鍋,放入紅豆,花生及煮豆湯,蓮子,紅棗,葡萄干,糯米,黑米,松子仁,2000毫升水,用大火煮開。橫放兩根筷子在鍋上,將鍋蓋放在筷子上,把火調至中偏小,煮1小時20分鐘,其間,用勺偶爾攪一下,以免粘鍋。加冰糖,稍攪,小火煮30分鐘即好。

  四、即配早餐:前一天晚上沒有提前做早餐也不用擔心,這款減肥早餐也不用多少時間。面包記得要選全麥的。炒雞蛋,它可以代替午餐中的魚或肉來提供給你大量的蛋白質,蛋白質是更新組織細胞、制造紅血球必不可少的元素,也是產生飽感的重要根源,減肥早餐的不二選擇!也可以把炒雞蛋換成100克火腿或較瘦的雞肉。這款早餐比較方便,不用怎麼煮就可以。適合趕著上班的減肥人士。

  材料:兩大片美式烤面包,兩只炒雞蛋,一片乳酪,三只小柑橘,一杯咖啡。

  做法:用烤面包機直接烤好兩片面包;炒兩只雞蛋;把所有材料擺設在餐盤上即可享用。

  上述是我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早餐吃什麼減肥,如果想減肥的朋友們可以按照上面的這幾種早餐做法來吃早餐,相信一定會有不錯的效果哦。

熱門文章
做好這幾招讓你的脂肪甩甩甩

隨著溫度的升高,女人減肥的氣溫更是日益高漲,很多減肥方法都被女生毫不留情的抓走,不管適合不適合自己,只要別

9種水果減肥 美味又低卡

1、蘋果熱量:52大卡(每100克)  “一個每天一粒蘋果,醫生away”這句發霉的句子,還是要

這樣搭配 吃出健康苗條

.hzh {display: none; }   早晨:起床,喝一杯飲料(可以是牛奶、果汁

蘋果減肥的利弊關系

不愛運動的女生最愛:“三日蘋果餐”  減肥效果真的好嗎?  在減肥期間每天只吃蘋果,按早、中、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