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警惕減肥誤區,讓你快速減肥瘦身

警惕減肥誤區,讓你快速減肥瘦身

警惕減肥誤區,讓你快速減肥瘦身。你想快速減肥瘦身嗎?那就趕快來管住一下這些減肥誤區吧。以免讓你做些無用功!

快速減肥瘦身

減肥誤區一:減肥應遵循“膳食-運動-藥物”三結合原則。

第一,人體體重應控制在一定的范圍內,即體重指數(BMI)為18.5~24.9。如BMI過低,對人體健康有害,其人群總死亡率明顯高於適宜BMI人群。

第二,減肥應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想要快速減肥瘦身,必須遵守醫囑。因為每一種減肥藥物均有各自的作用機制和副作用,如果沒有醫生指導,不了解藥物的作用途徑和副作用,就有可能在減肥過程中損害自身健康。

第三,減肥應以膳食-運動-藥物三結合為准則,不能僅僅依靠藥物而忽略合理膳食和適當運動的重要性。注:體重指數(BMI)=[體重(千克)÷身高(米)2]。

減肥誤區二:小心飲用鮮搾果汁。

隨著氣溫的逐漸增高,果汁飲料也開始熱銷,但業內人士提醒消費者,在飲用鮮搾果汁飲料時一定要留神,以防有假。據專家透露,現在一些飯店和冷飲店在制作果汁飲料時常摻入大量的色素、香精和甜蜜素,以此來降低成本。

有不少商店甚至將未經清洗的瓜果進行搾汁,如水果表面殘留有農藥,那麼農藥也將隨果汁而進入人體,則會對身體造成極大損害。專家特別提到辨別西瓜汁真假的方法,如果發現西瓜汁的“漿”浮在杯子上半部,而下半部出現有紅糖水,那麼千萬不要購買和飲用。

熱門文章
菠菜讓你成功塑造完美身材

眾所周知,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而菠菜作為此種蔬菜之一,含有的卡路裡很低且更是營養豐富,對消除水腫等效果顯著

流血又流汗 為何你瘦不下來?

相信不少正在減肥的人會有這麼一種困惑:明明自己很努力卻總瘦不下來。為了減肥,花了錢,流了汗,有的甚至還傷了身,但是脂肪依

仰臥起坐 讓女性遠離婦科病

仰臥起坐,是一種常見的鍛煉身體的方式。仰臥,兩腿並攏,兩手上舉,利用腹肌收縮,兩臂向前擺動,迅速成坐姿,上體繼續前屈,兩

超有效瑜伽球 輕松擊敗臀部松馳

久坐辦公室,臀部越來越松垮了,怎麼辦?小編教你超有效瑜伽球方法,讓你輕松擊敗臀部松垮,趕快看看吧。 瑜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