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飲用減肥茶的常見幾種誤區

飲用減肥茶的常見幾種誤區

飲用減肥茶有什麼誤區 喝減肥茶的誤區有哪些 哪些是喝減肥茶的誤區

  減肥茶相信對於想要瘦身減肥的女士們來說肯定不會陌生,那麼面對那麼多的減肥茶,我們在服用的過程中有什麼是需要我們注意的呢?我們在平時服用的過程中會不會有什麼誤區呢?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下吧。

  空腹不宜喝

  如果在空腹的狀態下颌減肥茶,會對身體產生不利影響,因為空腹的時候,其中的活性物質會與胃中的蛋白結合,對胃形成一定的刺激,很容易傷胃。

  懷孕婦女不宜喝

  懷孕期間的女性,因為平時所吸收的營養除了維持自身需要,還要給胎兒成長提供一定的營養,因此比平時所需要的營養更多,這時候喝減肥茶只會排除養分,令身體減少減少養分。

  來月經不宜喝

  在月經來潮時,因為盆腔充血會引起下腹部不適,在服用減肥茶的時候,會促進腸胃的蠕動,腹部也會有輕微的疼痛,所以在月經來的前2-3天最好不要喝減肥茶。

  潰瘍病人不宜喝

  減肥茶中的茶葉含有一定的咖啡因,咖啡因會促進胃酸分泌,還會導致胃酸濃度升高,引發胃潰瘍甚至胃穿孔,因此胃不好的人還是盡量不要喝減肥茶。

  哺乳期間不要喝

  一般哺乳期間的婦女,需要更好的營養乳汁來哺育嬰兒。而分娩後的女性,體態會隨著激素水平的改變,一年之內都是在調整中,因此在哺乳期間不適合喝減肥茶。

  飯後不宜立即喝

  茶葉中有的鞣酸成分會與食物中的鎂元素發生反應,產生難以溶解的物質,引發人體缺鐵現象,從而引發貧血症。因此最好在飯後1小時候才喝減肥茶,這樣就能達到最好的瘦身效果。

  發燒後不宜喝

  因為茶葉中含有茶鹼,具有升高體溫的作用,因此在發燒的時候更加不要喝減肥茶,這樣無疑就是火上澆油,因此身體不適的時候最好停止服用。

熱門文章
4個瘦臀好習慣 改變肥臀不再難

一、不能久坐期間要時不時的走動  久坐族們每天在椅子上一坐就是八個小時的時間,這對於形成扁平肥臀很有幫助,所以要想蓋面扁

女人為何長胖容易減肥難?

   專家為我們介紹說,一般男人在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中遭遇到挫折的時候,喜歡借酒消愁,喝個一醉方休,這便是心理學

女朋友想減肥

女朋友想減肥 女

瑜伽飲食中的兩要兩不要

要細嚼慢咽  瑜伽知道狼吞虎咽的危害性,同時強調細嚼慢咽的重要性。現在的問題是,吃飯的速度應該慢到怎樣的程度。咀嚼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