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節食減肥或有可能導致厭食症

節食減肥或有可能導致厭食症

節食減肥有哪些危害 導致厭食症的原因有哪些 哪些原因會導致厭食症

  厭食症的生理表現

  體重明顯下降,出現水腫;體內缺乏脂肪,容易發冷、畏寒;體內激素水平異常,造成毛發細疏或體毛過多。

  心髒功能下降,心率緩慢、血壓下降、心率失常,導致猝死;心血流量降低,腦血管供血不足,易造成暈厥。

  女性多月經減少或停止,男女都有性欲缺乏。

  患者還可有其他神經官能症的症狀,如癔症球,上腹飽脹不適,不能解釋的疲勞,對性欲不感興趣和失眠等。

  患者常伴有性格改變,如抑郁、焦慮、喜怒無常、強迫或反復做某件事;常說謊、隱瞞其進食習慣等。

  皮膚變得粗糙干裂、柔毛出現、體溫下降、心跳緩慢、身體衰弱、脫水、臉色蒼白。

  厭食症的危害

  由於嚴重的營養不良造成機體功能的下降,嚴重貧血、惡液質、心率慢、易感染,因而威脅生命。在低於標准體重65%以下時,病人的死亡率高達10~15%。

  由於青少年正處於生理發育期,本病使他們的身心發育受到嚴重影響,並且影響性的成熟發育,使日後病人的性心理造成一定影響,也帶來社會適應能力的下降。

  綜上所述,以上內容講述的是厭食症的生理表現及危害,可以讓人們更好的診斷厭食症,而且人們一旦有厭食症,要及時的對症治療,多讓自己吃一些蔬菜水果等。

熱門文章
刮痧大腿減肥 打造迷人身材

除了飲食瘦腿、瘦腿運動、按摩瘦腿外還有別的瘦腿方法嗎?當然,刮痧瘦腿就是一種很不錯的瘦腿方法,那麼,刮痧大腿減肥怎麼做?

最有效的瘦身食譜

概 述 現如今社會是一個以瘦為美的社會,現在許多人都追求骨感美,為了達到瘦的效果嘗試了各種方法。現

避免小腿越跑越壯 告訴你4大跑步小技巧

跑步可以減肥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同時很多女生也害怕,小腿越跑越粗,越跑越壯那可怎麼辦?不用擔心,今天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一

瘦腿,該掌握的方法

         瘦腿其實不難,堅持下面